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慧创她时代”2021江苏巾帼科技创业创新大赛在南京市收官
2021-10-29 17:18: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28日,由江苏省妇联、江苏省人才办和江苏省科技厅等10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慧创她时代”2021江苏巾帼科技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市举行。江苏省政府副省长胡广杰出席决赛颁奖典礼并讲话。

“慧创她时代”2021江苏巾帼科技创业创新大赛在南京市收官_fororder_8

颁奖典礼现场

  本届大赛以“巾帼智造,慧创未来”为主题,旨在积极搭建女性创业创新的平台,引领全省妇女在奋力开启新征程中贡献力量。自2021年4月大赛启动以来,江苏省各地深入发动,广大创新创业女性积极响应,共有30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项目类别涵盖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生物医药和数字创意等科技含量高,创新性足的新产业、新业态和新项目。

  胡广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女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利用江苏的创新资源、政策和环境,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本领,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彰显积极作用。各级妇联组织要持续打响“慧创”品牌,开展特色“巾帼建功”活动,积极搭建女性创新发展服务平台,引导支持广大女性崇尚科学技术、投身自主创新,调动女性创新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决赛现场,创业组和创意组选手们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现场评委对选手的项目分享进行点评,并通过评审小组专业评分、讨论分析和投票表决等环节,对参赛项目进行现场打分和亮分,最终产生出最具商业价值奖、最具市场潜力奖、十佳新锐女性创业人物奖、十佳典范女性创业人物奖、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慧创她时代”2021江苏巾帼科技创业创新大赛在南京市收官_fororder_9

“江苏巾帼科技创新服务联盟”成立

  颁奖典礼上,江苏省妇联联合有关部门共同成立“江苏巾帼科技创新服务联盟”,为女性创业创新解决痛点、疏通难点,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文/图 王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