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2021“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列推介活动之“走进秋栖霞”启动
2021-10-24 14:36: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23日,由江苏省林业局、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南京市林业局)、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林业局生态旅游管理办公室和南京市栖霞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承办的2021“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列推介活动之“走进秋栖霞”正式启动。

2021“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列推介活动“走进秋栖霞”启动_fororder_图片5_副本

栖霞山的枫叶

  推介活动在歌舞和朗诵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围绕森林、自然、康养和发展的主题,向广大游客展现了一幅幅绿美画面。江苏省林业局相关领导和栖霞区领导相继致辞,正式启动了“走进秋栖霞”活动。

  栖霞山国家森林公园2013年成功入选南京市农业委员会主评的“金陵四十八景”,被江苏省林业局向国家林业局推荐申报中国特色精品森林旅游目的地。本次系列活动全方位、沉浸式地展示了江苏省丰富的文旅资源,进一步擦亮“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的品牌标识,旨在助推江苏省生态旅游和森林康养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向社会展示江苏生态旅游资源,提升生态旅游的吸引力和美誉度。“走进秋栖霞”活动结合了“秋栖霞”红枫艺术节的品牌吸引力,让更多游客游森林步道、享栖霞美景。

2021“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列推介活动“走进秋栖霞”启动_fororder_图片7_副本

栖霞山夜枫吸引游客参观

  现场,主办单位代表对“枫光流影”优秀摄影作品进行了颁奖,优秀作品于10月23日起在景区展出。“穿越森林”亲子运动会启动,江苏省林业局局长沈建辉和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南京市林业局)局长周雯等向“穿越森林”定向赛家庭代表进行授旗。

2021“绿美江苏·生态旅游”系列推介活动“走进秋栖霞”启动_fororder_图片8_副本

“穿越森林”定向赛中途打卡点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舒适和品质成为旅游产品的核心要素,旅游消费的层次与服务诉求更加注重品质化。栖霞山旅游度假区努力完善旅游条件,打造一批高端旅游产品,新投建的栖云山房酒店为游客品茶、用餐、短期亲子游和自驾游住宿提供优质便利服务。为避免聚集,栖霞山风景区官方公众号“南京栖霞山”已开通线上分时预约,景区开放时间为7:00-19:00。(文/图 蔡晖 徐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