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首站在苏州举办
2021-10-18 13:59: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16日,张杰2021“曜·北斗”——未·LIVE巡回演唱会在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张杰用3小时演唱了40首歌曲,不仅让《好想大声说爱你》《这就是爱》《天下》等经典歌曲再登舞台,还带来了新专辑中《你值得更好的》与《仿佛昨天》的现场首唱,为歌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首站在苏州举办_fororder_图片1

张杰演唱会现场 供图 巡回演唱会组委会

  此次“曜·北斗”主题演唱会,寓意以日月星辰为引,用音乐探寻世界未知的边界。舞台设计打破传统结构,用可随意拼接、移动的空中云梯搭构空中的未来都市,延伸了观众的视角。此外,现场的巨型灯箱呈现出恢弘的画面,五维空间极富科技感。

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首站在苏州举办_fororder_图片2

演唱会现场极富科技感 供图 巡回演唱会组委会

  值得一提的是,张杰也在演唱会上致敬宇航员。现场打造的六组竖条屏幕上,呈现出六个宇航员模型缓缓悬浮在舞台上空,台下观众可以看到宇航员在太空中漂浮的实感效果,在沉浸式的星际中感受浪漫。

  在演唱方面,张杰保持了现场高水准演出,即使刚开场因为舞台设备故障导致受伤,也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发挥,体现了专业度和对舞台的尊重。由于演唱会首场选在苏州,张杰还“入乡随俗”,在歌曲中融入国风元素。《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中戏腔与说唱的结合,《少年中国说》里中国鼓的创新性加入,都是张杰在身体力行地宣传中国传统文化。演唱会尾声的经典曲目《这就是爱》,张杰以纯人声的方式演唱,表达对歌迷的感谢。

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首站在苏州举办_fororder_图片3

张杰演唱会现场呈现 供图 巡回演唱会组委会

  为了尽可能满足歌迷们的心愿,张杰还在演唱会中加入了整整17分钟的串烧环节,一连带来16首情歌,现场还有欢乐的点歌互动环节。

  对于等待线下演唱会许久的听众们来说,张杰此次的巡回演唱会为歌迷们送上了满满诚意。2021年,张杰不仅发布了新专辑《值得更好的》,其出演的“曾经如是”话剧全国巡演即将开始,作为嘉宾的音乐综艺《时光音乐会》也正式官宣。(文 何菲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