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工业互联网新发展不可或缺“企业级数字孪生”技术 傲林科技将落户苏州
2021-10-15 16:55: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唐薇):10月15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两化融合暨数字化转型大会(以下简称两化融大会)在苏州举办。本次大会着重体现在突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主题,集中汇演数字化转型新成果,以及构建多位一体的互动交流平台。

  两化融大会以“融势启新,数造未来”为主题,除了围绕两化融合、数字化转型、数字技术、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开展政策宣贯和专题交流,大会还正式发布了中国两化融合发展数据地图(2021)、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评价框架体系、卫星互联网创新应用解决方案、2021长三角数字经济报告、工业和信息化蓝皮书、苏州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标准等一批研究成果。

工业互联网新发展不可或缺“企业级数字孪生”技术 傲林科技将落户苏州吴江区_fororder_图片20

企业荣誉墙 摄影 唐薇

  苏州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两化融合大会,本次的受邀出席企业之一——来自北京中关村的高新技术企业傲林科技,借大会之机也透露了即将在苏州东太湖度假区投资建设长三角总部,包含业务中心、营销中心、运营中心、展示中心、有关职能部门等,总投资约8亿元。

  傲林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欣在大会工业互联网赋能数字化转型圆桌沙龙上介绍,工业互联网要实现新发展,不可或缺“企业级数字孪生”技术,对人、机、物、系统、组织等进行全面连接,构建起覆盖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全新制造和服务体系,为工业乃至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了实现途径。

  据悉,建立长三角总部后,傲林科技将积极的把资金、业务、人才和首创的“企业级数字孪生”技术等资源规划聚集到苏州,建设基于企业级数字孪生技术构建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为苏州市及长三角地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特别是赋能重点制造行业、中小企业和政务大数据等,成为长三角工业互联网示范和高科技企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