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太仓“三堂联动”深化德企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13 17:46: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苏仓轩):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太仓高新区通过“车间课堂”“实境课堂”“云端课堂”三堂联动,打通德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找准“切入点”,建好“车间课堂”。面向德企车间一线党员,高新区组织开展“百人百课进企”活动,用好企业“夜‘识’堂”“R.E.D公开课”“周末课堂”等载体,将党史学习课堂搬进车间,根据企业需求送课进企,以电影党课、音乐党课、情景党课等新颖的形式为“两新”党员讲好党史故事。

  号准“着力点”,打造“实境课堂”。高新区以“5+X主题党日”“沉浸式党课”等为载体,打造“沪苏红飘带”实境教育线路,组织德企党员参观太仓革命历史陈列馆、太仓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一大会址纪念馆等各类沪苏两地红色教育基地及“中德创新城”建设成果,推动德企党组织“走出去”学党史,进一步激发德企党员悟初心、践使命的学习热情。

  瞄准“共同点”,开设“云端课堂”。高新区针对德企党组织党员分布散、学习时间紧等共同点,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开辟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打造党史学习“云课堂”,征集发布“礼赞百年辉煌 谱写崭新篇章”微党课视频,举办“叩问百年·世纪之答”党史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推送百期“红船领航|百个瞬间说百年”等,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做到党史“时时学”“天天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