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赏秋正当时 第二十一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开幕
2021-10-11 10:44: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9日,南京市第十二届(森林)旅游登山节暨第二十一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在栖霞山拉开帷幕,节庆活动将延续至12月19日。

赏秋正当时 第二十一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开幕_fororder_图片4

南京栖霞山

  本届红枫艺术节的系列文化活动结合红色专题、生态旅游、研学课堂、记忆故事、手造文创和寻访文化等内容,多形式、多领域、多互动、多角度地展示山水栖霞、人文栖霞、智慧栖霞和生态栖霞,以文化赋能旅游。

赏秋正当时 第二十一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开幕_fororder_图片5

航拍秋日栖霞山

  活动期间,景区精心策划了20项线上线下系列活动,重头戏之一的江苏省林业局2021“绿美江苏·生态旅游”推介活动将会在10月23日正式启动,通过开展“穿越森林”亲子运动会、“枫光流影”摄影大赛暨“栖霞红了”摄影周、“森林环保”公益课堂等活动,助推全省生态旅游和森林康养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向社会展示江苏的生态旅游资源,提升生态旅游的吸引力。

  同时,艺术节还延续了往年的经典活动,第二届“童声传栖霞”之森林小卫士选拔比赛、江苏省“未来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之栖霞山站等相继举办;“摄山研学”小课堂以全新视角激发孩子们深入了解栖霞的山药草特色、历史文化和地质文化;非遗文化方面,栖霞山通过“摄山手造节”带大家感受国风汉服,在景区核心区及古镇沿线进行汉服巡游、古风舞蹈和古风歌曲等表演。活动期间还有栖霞山博物馆专家采风活动、栖霞宝藏系列活动之玉佛楼珍品展以及关爱城市困境儿童公益活动等。

赏秋正当时 第二十一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开幕_fororder_图片6

景区枫叶逐渐泛红

  2021年,景区在各个景点都新增植了色叶乔木,品种更加丰富,多以鸡爪槭和枫香为主。红枫节期间,赏“夜枫”活动将再次来袭,规模更大,表演形式更加丰富。栖霞山风景区将继续联合环城游观光巴士面向市民开设江苏省美术馆至栖霞山的直通车,方便市区游客到栖霞山观光和赏枫,详细班车时间游客可以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景区直通车项目。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均需要配戴口罩并做好健康码检验和身份登记,栖霞山景区官方公众号“南京栖霞山”已开通线上分时预约,游客务必实行实名预约购票游览。(文/图 丁鹏飞 蔡晖 徐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