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盐城大丰发放百万惠民消费补贴助力江苏文旅市场回暖
2021-09-29 18:41: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29日,2021“花里大丰 为爱而来”旅游季暨荷兰花海百合花文化月正式拉开帷幕,花卉与园林教授工作站、荷兰花海国际花文化研究中心、荷兰花海中国球宿根花卉良种繁育基地等一批重要项目签约落地。大丰将在活动期间发放500万元旅游消费券,为游客带来实实在在的旅游福利。

盐城大丰发放百万惠民消费补贴助力江苏文旅市场回暖_fororder_图片11_副本

启动仪式

  来自文化、旅游、花卉等行业的200多名领导嘉宾参加活动,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首席代表理查德致辞,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郭媚姚、荷兰北布拉邦省津德尔特市市长乔伊斯·维尔穆、荷兰津德尔特花车游行主席乔斯·约赫姆斯发来祝贺视频。

盐城大丰发放百万惠民消费补贴助力江苏文旅市场回暖_fororder_图片12

理查德致辞

  《只有爱·戏剧幻城》总导演王潮歌在致辞中表示,自2020年6月19日公演以来,演出被旅游业内专家和游客们称为不能错过的艺术大餐。  

  文化月期间,荷兰花海将为广大游客带来百合花盛宴,通过技术手段实现反季节种植百合品种50多种,花期从9月中旬一直延续到11月中旬,竞相开放的有花色艳丽的粉冠军、香气怡人的西湖红和造型奇特的鹦鹉百合等。

盐城大丰发放百万惠民消费补贴助力江苏文旅市场回暖_fororder_图片13

派发旅游消费券

  现场,来自上海、江苏、安徽、山东、河南等省市的金牌导游和旅游达人被授予“大丰旅游星推官”殊荣,他们将带领五湖四海的游客齐聚大丰,体验丰富的文娱大餐。

  9月30日-10月8日,300架无人机将点亮花海夜空,景区还将举办“爱上夜花海”音乐节、北极光灯光秀等特色夜游活动,为广大游客带来丰富的夜游体验。未来3-5年内,大丰将努力把荷兰花海打造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斗龙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

  为推动大丰旅游全方位融入长三角,助力江苏文旅市场复苏,“长三角‘学习强国’全域旅游大丰行”正式启动。

盐城大丰发放百万惠民消费补贴助力江苏文旅市场回暖_fororder_图片14

全域旅游大丰行启动

  旅游季期间,大丰还以“为爱而来”为主线,推出三种不同类型的旅游产品。荷兰花海精心筹备了荷兰风情艺术节、荷兰花车花船大巡游等精彩活动;梅花湾、中华水浒园、知青农场三大景区推出系列主题剧本杀,备受年轻游客的青睐;梦幻迷宫、知青农场等景区推出乡味土灶、特色烧烤等活动,让游客感受家的温馨。(文/图 丁鹏飞 王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