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共践智慧低碳 青云产业数字化创新基地落户苏相合作区
2021-09-26 18:43: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吕力):9月24日,北京青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云科技)与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管委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青云科技将在苏相合作区设立一家以智能物联网数字化平台为基础,以新基建和产业数字化为主要场景,负责物联网场景的咨询、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交付、运营的数字科技公司,整合带动数字技术创新和产业链落地。

共践智慧低碳 青云产业数字化创新基地落户苏相合作区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签约仪式 摄影 吕力

  青云科技是国内主流云计算厂商之一,坚持核心代码自研,以顶尖的技术实力见长,搭建起行业领先的计算平台、存储平台、网络与安全平台、数据平台、IoT与边缘计算五大类产品矩阵,构建端到端的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以数字新基建能力深入服务金融、交通、能源、制造、医药、教育、物流等众多行业,企业已于2021年3月16日在科创板挂牌上市。

  为促进苏相合作区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的建设发展及产业数字化深度转型,以及青云科技在物联网场景的产业化落地,本次合作中,青云科技将立足其在云计算及物联网领域的领先技术与丰富建设经验,在苏相合作区打造产业数字化创新基地。

  创新基地将以高度场景化的AIoT产品与服务,提供从智能化场景产品、智慧解决方案到项目实施交付、专业化智慧运维等,提升苏相合作区的数字新基建能力,以高效绿色、循环低碳为目标,促进区域内的智慧建筑、智慧园区、智慧工厂、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数字政务落地与优化。

  据介绍,苏相合作区当前正全力推进数字苏相工程,着手建设数字城市和数字政府,在产业载体和城市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外,也在陆续引入数字新基建项目,青云科技的落户无疑会为当地产业链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青云科技董事长兼CEO黄允松表示,作为苏州市委、市政府推进市域统筹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苏相合作区一直以创新项目推动区域发展,青云科技期待双方的合作深入,逐步整合资源,全面带动数字技术创新和产业链落地,打造产业数字化生态中心,探索“双碳”落地新路径,进一步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