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古城新商业燃动启航 “不夜苏纶场”正式开街
2021-09-18 18:31: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苏姑轩):9月17日晚,苏州古城新商业矩阵燃动发布会暨“不夜苏纶场”开街仪式活动在苏纶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激发、释放消费潜力,放大沪苏同城效应,打造兼顾“江南文化”和“时尚国际”的夜经济消费增长极,彰显古城新商业活力。

苏州古城新商业燃动启航 “不夜苏纶场”正式开街_fororder_图片4

开街仪式 摄影 苏姑轩

  作为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核”,保护区、姑苏区结合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提升“1+11”方案,围绕全区“一中心、两高地、一典范”总体定位和“古城、老城、新城”分区定位,聚焦“打造国内一流商业中心、形成高端消费新阵地”,着力推动商圈经济赋能焕新,聚焦“古典”“高端”“潮流”推动观前、石路、南门三大商圈业态提升,促进商圈经济向多元化、高层次发展。

苏州古城新商业燃动启航 “不夜苏纶场”正式开街_fororder_图片5

夜间经济百企联盟成立 摄影 苏姑轩

  本次活动通过“盛世观前街”“不夜苏纶场”“繁华金阊门”“灯火平门塘”四大精品主题夜市品牌发布,古城“夜间经济百企联盟”成立,夜间经济首席执行官聘任,夜间热点消费地图福袋发布,十大重点商业项目推介等内容,全力构建形成“东西互动、南北呼应”的夜经济消费增长极,构筑“2+2”夜市品牌发展体系,通过甄选一批涵盖高端、创新、体验式夜间业态的优质企业,聘请具有夜间经济相关行业管理经验、热心于夜间经济发展且有独到见解的业界行家,共同挖掘古城夜间消费潜力、推动区域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此次开街的“不夜苏纶场”,融合了“民国工业文明”和“苏式生活典范”元素,联动了上海思南公馆,放大了沪苏同城效应。“不夜苏纶场”的正式开街,将开启苏纶场成为南门商圈核心点、古城商业新地标、江南网红打卡地的全新篇章,为聚集夜间经济品牌新优势、聚力推动夜市高品质发展提供先行先试的样板典范。

苏州古城新商业燃动启航 “不夜苏纶场”正式开街_fororder_图片6

不夜苏纶场 摄影 苏姑轩

  下一步,保护区、姑苏区将继续放大沪苏同城效应,以三大核心商圈为主力,进一步激发和释放消费潜力,用心用情用力提升商业品质、优化消费环境,让姑苏夜晚“亮”起来,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消费氛围“火”起来,让群众生活“乐”起来,打造不打烊、不散场的“消费福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