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举办善款捐赠仪式
2021-09-16 18:42: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9月16日下午,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在南京举办善款捐赠仪式。江苏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出席仪式并讲话,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张晓伟、江苏省戒毒管理局局长高如军出席仪式,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勇代表捐款单位发言。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理事长魏钟林主持仪式,并向捐款单位颁发捐赠奖牌和证书。

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举办善款捐赠仪式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16152955

捐款仪式现场 摄影 朱远明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江苏省律师协会、江苏方源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江苏恒实集团有限公司及子公司等爱心单位向基金会举牌捐款992万余元。捐款单位负责人、省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基金会在宁理事监事、有关资助项目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捐款仪式。

  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尤其是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迄今累计筹募资金1.19亿元,用于法律援助案件和项目支出7655万余元,资助办理法援案件17万余件,资助创建了法援扶贫、法援案件、法援惠民生等一批公益项目,为困难群众避免或挽回损失约27亿元。基金会连续获评“5A级社会组织”,荣膺“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示范性社会组织”等称号。

  2021年以来,江苏省法律援助基金会不断调整完善资金筹募方式,创新优化筹募途径,线下线上募捐并行,同向发力,年内累计筹募善款1000余万元,资助法律援助机构及律师协会办理法援案件317件,惠及受援对象2490人,资助法援公益项目71个,资助项目数量和资助金额较往年翻了一倍多,项目类型逐渐丰富,服务范围进一步拓展,为推动江苏法律援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柳玉祥高度赞扬捐款单位和爱心人士支持法援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他强调,江苏省法援基金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此次爱心捐款为契机,改革创新,再创佳绩,广泛开展面向社会的募捐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扩大受援对象和服务范围,拓展项目实施地区和领域,传递法治温暖和社会关爱;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江苏省委“六个现代化走在前列”的目标,定向用好所募善款,发挥法律援助公益品牌的标杆作用,构建多样化、多元化特色项目体系,全力打造新时代江苏法律援助工作升级版,不断满足困难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坚持以《法律援助法》实施为契机,坚持多维宣传,媒体联动,传递党委、政府的温暖,讲好法律援助精彩故事,展现新时代法律援助工作者精神风貌,不断扩大法律援助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知晓度。(文 刘有才 孙雨甜 朱远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