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用担当诠释初心 以实干践行使命
2021-09-16 18:19: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苏港轩):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洪桥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力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洪桥村党总支书记聂恩峰带领全体党员走村落、访村民,找问题、寻举措、解民忧。

张家港市冶金园(锦丰镇)用担当诠释初心 以实干践行使命_fororder_4

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摄影 苏港轩

  洪桥村投入240万元新建党群睦邻坊、社区卫生服务站,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投入15万元实施“点亮乡村”计划,让一盏盏明灯照亮乡村道路,照亮群众安康幸福路;投入260万元升级村级道路,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性和舒适度,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和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投入300万元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垃圾分类等实事工程,打造美丽乡村,让村民看得满意、住得舒心。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洪桥村30名“党员志愿红”“网格蓝”自发组成的“疫”起来行动支部,手持小喇叭,从早上9点开始进行防疫宣传播报,引导人们提高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公共卫生习惯。针对厂区、集宿区人流量大、人员情况复杂的情况,“疫”起来行动支部成员逐个上门宣传、查验“两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下一步,洪桥村党总支将继续依托“掌上课堂”“红色课堂”和“实境课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行党员职责结合起来,同推进村务工作结合起来,助力乡村振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