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惠游溧阳”南京专场推介会举行
2021-09-13 13:55: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为积极贯彻落实江苏省政府“苏政30条”关于鼓励发放消费券的举措,大力促进文旅复苏、消费惠民,9月12日,常州溧阳市在南京举办“惠游溧阳”专场推介会,面向南京都市圈成员和常州市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域景区免门票活动。

  溧阳市把旅游元素注入城市建设各个方面,在2020年高标准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走出了一条“生态生产生活”相融、“全景全时全龄”共享的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之路。溧阳市在2020年加入了南京都市圈大家庭,翻开了宁溧发展新的篇章。

“惠游溧阳”南京专场推介会举行_fororder_图片1

溧阳市副市长朱剑波致辞

  溧阳市副市长朱剑波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长三角知名度假目的地,溧阳市向南京都市圈城市的居民发出邀请。溧阳市拥有集国家级旅游度假区、5A级景区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三区一体”的天目湖旅游度假区,“1号公路”串连了全市主要景区、220多个乡村旅游点、282个特色田园和百家溧阳茶舍,每年吸引上千万游客观光游览。

“惠游溧阳”南京专场推介会举行_fororder_图片2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夏军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夏军表示,南京都市圈等兄弟城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溧阳市给南京市民带来了丰富的旅游产品,期待两地旅游企业加大合作,推进市场双向流动。

“惠游溧阳”南京专场推介会举行_fororder_图片3

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雅萍

  溧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张雅萍介绍表示,为助力打造长三角休闲度假中心,溧阳市此次推出系列组合拳,通过免费经济、消费刺激、政企联动,推出全域免票游、千万消费券、企业“折上折”等系列优惠,带动溧阳全域旅游全面复苏。这也标志着溧阳通过全域旅游的拉动、文旅融合的助力,已经走出了单一门票经济的路径依赖,丰富的旅游体验、多元的旅游产品让溧阳成为南京都市圈市民的首选目的地。

“惠游溧阳”南京专场推介会举行_fororder_图片4

现场布置的溧阳市旅游产品

  此次在南京启动的全域旅游消费券,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惠游溧阳”或者溧阳文旅官方微信进行预约,在溧阳市境内文旅企业消费可直接减免。除1000万元全域旅游消费券之外,此次推介会溧阳市100多家宾馆、乡村旅游点、星级茶舍和精品民宿,也纷纷拿出招牌产品,面向南京都市圈的游客推出专属的优惠措施,涵盖了酒店、民宿、乡村旅游等方面,优惠可与全域旅游消费券叠加使用。(文/图 丁鹏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