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木渎惠民物业“党建联盟”:练好党史学习“四字诀”
2021-09-13 19:05: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梁君研):近日,苏州吴中木渎镇惠民物业党支部与惠民置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

苏州木渎惠民物业“党建联盟”:练好党史学习“四字诀”_fororder_图片8

文艺汇演 摄影 梁君研

  惠民物业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用“学习强国”平台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让学习活动能够真正持久深入扎根党员群众。

  惠民物业“党建联盟”携手金山浜社区举办文艺汇演,活动中还特别加入了“党史知识 互动问答”环节,进一步加强“党史知识学习教育”,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党史知识深入人心、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活动现场还为党龄50年以上的三名老党员送上深深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4月,惠民物业“党建联盟”全体党员前往昆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工作和管理能力,为木渎镇安置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贡献新的力量,为全镇居民带去更舒心、更贴心、更暖心的物业服务。

  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员教育有效结合,坚持“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2021年8月,惠民物业党建阵地——金山玉景花园一区,在统筹安排下开展了封闭管控核酸采样应急演练。演练开始前,惠民物业党支部通过组建“社区网格员、医务人员、党员志愿者”三人小组,实行“一岗到底”跟踪制度,逐户上门核对人员信息,重点了解特殊人群,特别是老年人上门检测需求,辅助居民下载“苏周到”APP完成核酸检测预约登记。面对这场全员核酸检测的压力测试,居民群众积极配合,测试进行顺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