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问题不过夜疑难不过周 邳州市经济发展局抓好项目促发展
2021-09-10 18:02: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围绕邳州市“强作风、抓项目、提质效、惠民生”大会要求,近期,邳州市经济发展局坚持以学促干,以作风转变推进工作提质提效,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崭新的姿态,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发展的总抓手,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增强后劲。

  邳州市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冰表示:“邳州市经济发展局是全市经济发展综合服务部门,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大力弘扬‘五种风气’,锚定‘徐州当排头、全省争进位’总目标,在培大育强、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问题不过夜疑难不过周 邳州市经济发展局抓好项目促发展_fororder_3

邳州市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调研企业

  在徐州博康信息化学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康信息”)新厂的中控室内,韩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新厂运行生产情况,重点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难点、堵点。为了适应生产需要,博康信息于2020年实施了搬迁,邳州市经济发展局积极帮助企业破解手续、资金等制约难题。目前,新厂已于2021年6月试生产运营。

  位于邳州经济开发区的江苏中大杆塔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输电线路角钢塔、变电构支架的企业,订单主要来自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和各省市的电力公司。由于订单量大,公司急需扩大产能。根据企业扩张需求,邳州市经济发展局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协调土地,及时解决土地手续办理难题,腾出13万平方米闲置厂区,让企业快速投入生产。

  此外,邳州市经济发展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家的口碑为标准,围绕项目全生命周期搞好服务,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好“一企一人、一项目一人”挂钩帮扶制度,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文/图 王鹏 迟皓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