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无锡玉祁:家门口的好学校开启“美好教育”
2021-09-10 19:42: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美丽的校园环境、崭新的教室、宽阔的操场、优质的教师队伍……2021年秋季新学期,无锡市平湖实验小学、玉祁中心幼儿园平湖分园这两所新建学校,陆续迎来新生。

无锡玉祁:家门口的好学校开启“美好教育”_fororder_图片6

无锡市平湖实验小学

  作为“民生工程”,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高中,玉祁教育资源在“储备满满”的基础上再度升级,这也是玉祁街道着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真切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举措。

  学校规划建设有量更要有“质”。无锡市平湖实验小学占地面积49000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可同时容纳48个教学班。七幢主体建筑错落有致。楼栋间连廊相接,学生图书馆、信息化教室、科学教室、美术教室、劳技教室、演播厅、音乐教室、舞蹈房、健身房、体育馆、餐厅、报告厅、田径场一应俱全,全方位满足师生日常教学需求。

  “软件升级”是玉祁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把好学校建到家门口”的关键引擎。平湖实验小学师资队伍由区教育局按照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均衡分配,将玉祁中心小学现有教师,根据年龄、职称、性别、学科、骨干等因素合理划分。届时,无锡市平湖实验小学将为孩子们提供一站式、高品质教育,与玉祁中心小学南北相望,助力推动玉祁地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配置齐全的游玩设施、充满趣味的户外场地,温馨舒适的生活区域,干净整洁的盥洗室......玉祁中心幼儿园平湖分园也换上了“萌萌”的新装,欢迎前来报到的萌娃们。平湖分园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主体建筑分3层,每层4个教室,三层还有音体功能室、美工专用室,可容纳12个班级420名幼儿,满足了幼儿充分自由运动和游戏的需求。

  随着平湖的正式启用,“一中心两分园”(玉祁中心幼儿园、玉蓉分园、平湖分园)的办园格局将为每一个孩子营造更优的教育理想地。(文/图 郁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