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通如东税务局:全程跟踪服务 护航助力发展
2021-09-09 17:46: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超百亿的桐昆(洋口港)聚酯一体化项目落户如东,金光集团APP如东生活用纸基地一号线成功开机,中石油江苏LNG接收站三期即将收尾……这背后,离不开南通如东税务部门的服务与支持。近年来,如东税务部门常态化的“走帮服”机制已经成为本地企业发展与转型的有力保障。

  江苏龙木新材有限公司由中外合资筹建,落户如东后第一期计划总投资1.4亿欧元。为了防范涉税风险、落实税收优惠、全力帮助重大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如东县税务局主动对接企业,主持召开龙木新材专题服务座谈会,为税企沟通搭建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筹建期间的涉税问题。

  “公司筹建以来,遇到的头疼问题很多,像涉外特许权使用费和转口贸易给我们财务人员带来了不少压力。多亏了税务部门的及时雨,给我们吃了颗定心丸,现在公司上下对在如东投资建厂信心倍增。”企业财务负责人颜女士说道。为了进一步推出针对龙木新材的个性化服务举措,税务局压实责任,细化指标,督促相关分局持续细致地为辖区内的重大项目做好跟踪服务措施。

南通如东税务局:全程跟踪服务 护航助力发展_fororder_图片7

税务干部进企业车间宣传环保税政策

  走帮服、促发展、送春风,不仅是在企业筹备阶段服务到家,更要建立一个全程跟踪、精准施策的税务帮服机制。如东县税务局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跑,力争在企业发展的每一阶段赋能添力。

  因为产品成本上升,业务拓展受限,截至2021年7月份江苏振通门业有限公司入库税款同比下降幅度较大。作为袁庄镇的龙头企业,振通门业是栟茶税务分局的重点关注对象,在及时发现了企业的经营困境后,栟茶税务分局立即组织业务骨干与企业沟通,并受邀前往企业了解其生产经营状况,梳理税务疑难问题,助力企业渡过困难期。企业负责人对分局走帮服提供的实质性帮助深表感谢:“税务部门政策种类多、系统操作更新快,对于我们年长的会计来说是个挑战,不过多亏了栟茶税务分局的同志们,在税企交流群中有问必答,清晰易懂。”

  2021年如东县税务局围绕重大项目、科技创新企业和优势产业链,分两批开展税务走帮服活动,覆盖辖区内493家企业,因企施策,靶向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文/图 张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