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无锡市滨湖区蠡湖街道中南社区:把实事办到居民心坎里
2021-09-06 18:51: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期,无锡市滨湖区蠡湖街道中南社区党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瞄准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在用心用力办好各项民生小事中让居民群众感受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

  中南家园小区老年人居多,老人们总爱聚集在小区广场活动,跳广场舞、打太极、休闲游玩等,广场成了小区居民重要的休闲活动场所。广场公共部位的休闲椅由于长时间日晒雨淋,部分休闲椅的凳体和凳桩出现分离,无法正常使用,居民体验感变差。针对这一现状,社区党委迅速行动,安排人员进行整体排查并及时修复,让辖区居民的休闲环境更舒适、安全。

无锡市滨湖区蠡湖街道中南社区:把实事办到居民心坎里_fororder_图片11_副本

修理凳子

  “这个广场周边绿化很多,有条鹅卵石步道,还有健身器材。”居民惠阿姨看到修好的凳子,觉得特别暖心,她为社区的快速行动点赞,她表示早上锻炼好身体可以休息会儿,晚上又能坐在这里聊家常。

  同时,社区物业站组织保洁人员,对地下车库进行全方位清洗。停车场占地面积较大,在清洗工作中,工作人员划分区域、分工明确、紧密配合,一组人员用水管进行全方位的洒水冲洗,另一组用扫帚来回刷洗,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地下车库焕然一新,获得居民群众的一致点赞。

无锡市滨湖区蠡湖街道中南社区:把实事办到居民心坎里_fororder_图片10_副本

清洗地下车库

  为民办实事永远在路上,接下来,中南社区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紧紧围绕居民需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生动力,主动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努力做到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服务,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满意度。(文/图 施刘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