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筹委会召开发布会通报各项筹备工作
2021-08-28 15:56: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陈小雨):8月28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泰州筹委会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省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宣传片,通报重点工作进展,并开通省运会官网、官方微博、公众号、抖音号等平台。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泰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志明等省市领导出席发布会。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筹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_fororder_JY6A6421_副本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介绍相关情况 摄影 陈小雨

  刘彤介绍,省运会比赛分为青少年部、高校部和职工部三个部分,届时将有3万多人参加60个项目的比赛。与往届省运会相比,本届省运会在青少年部的设项中新增了攀岩、滑板、空手道、马术等项目。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筹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_fororder_JY6A6436_副本

泰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志明通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摄影 陈小雨

  发布会上,刘志明通报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刘志明介绍,省运会开闭幕式分别将于2022年8月28日和9月5日在泰州市体育公园举行。自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泰州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此高度重视,按照“办好省运会、靓丽一座城、幸福一城人”的办会理念,突出“最活力、最节俭、最共享、最廉洁”的办会目标,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紧张有序、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在场馆设施建设方面,泰州市委、市政府坚持“合理布局、功能齐全、赛建民用”原则,先后投入45亿元,新改建场馆18个,构建起“17+1”赛事场馆布局,2021年年底前,所有赛事场馆将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

  在竞赛组织保障方面,泰州先后举办、承办了各类比赛100余项,赛事保障能力持续提升。此外,泰州加大了反兴奋剂培训力度和竞赛人才储备,持续举办专家业务指导会议,高频率举办裁判员培训班,现已培训156人次一级裁判员、700人次二级裁判员。

  在氛围营造方面,泰州先后开展了文明迎省运、文化迎省运、旅游迎省运、教育迎省运、体育迎省运五大系列活动,在重点场所滚动播放省运会宣传片和主题口号,陆续发布了会徽、吉祥物等形象标识。

  刘志明表示,目前,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全面冲刺阶段,泰州将继续举全市之力,用体育惠及民生、用赛事提振精神, 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争分夺秒、克难攻坚,建好一流的场馆设施、营造一流的环境氛围、提供一流的组织保障,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