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宿迁湖滨公安:“揭榜招贤”激发民警干事创业活力
2021-08-25 17:56: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莉莉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我揭榜的项目是警秀平台的运用推广,‘榜’是任务,更是责任,‘贤’是信任更是期待。”近日,宿迁市公安局湖滨新区分局井头派出所“90后”民警靳彭盼揭下榜后信心满满地说,“我有信心带着我的团队,把平台搭好,让民警‘秀’出成绩和精彩。”

  按照张榜的“项目清单”,职教园区派出所民警刘李揭榜的是智慧社区平台运用推广,他认为,为社区科技赋能,让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延伸到千家万户,智慧社区建设大有可为。

宿迁湖滨公安:“揭榜招贤”激发民警干事创业活力_fororder_图片6

揭榜团队合影

  靳彭盼和刘李所说的揭榜,是湖滨新区公安分局为有效推进现代警务机制改革,创新开展重点攻关项目“揭榜招贤”活动。

  “揭榜招贤”活动紧扣智慧警务、民生实事、特色亮点和队伍建设等,筛选出智慧湖滨平台、智慧社区平台、警秀平台、“防护盾”物联网装备管理等10个攻关项目进行挂榜,鼓励符合条件的民警辅警积极申请揭榜,按照团长1名、团员2至6名的团队配置,制定项目计划书进行攻榜。目前,智慧社区平台、警秀平台等第一批6个攻关项目已被31名民警辅警揭榜认领。

宿迁湖滨公安:“揭榜招贤”激发民警干事创业活力_fororder_图片7

公安民警进行讨论项目“发包”情况

  与此同时,在“选帅”上,湖滨新区公安分局打破资质年龄的限制,通过专家组书面集中评审,筛选出最佳项目落地方案,确定“挂帅”人,真正做到“英雄不问出处,谁有本事谁揭榜”;还通过对挂榜项目落地情况实行每周一调度,实时掌握项目进展,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此外,湖滨新区公安分局制定明确的奖励措施,对项目综合评审质态为“中”“良”“优”及被评为“年度优秀揭榜团队”分别表扬、嘉奖和优先推荐立功、优先职级晋升等不同层次的奖励。

  “‘揭榜招贤’让能者上,给人才提供平台,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民警敞开大门。”湖滨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郝劲柏说,只有唯才是举,才能最大限度激发民警干事创业活力。(文/图 朱远明 孙明建 田廷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