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无锡市东亭街道:“筑巢引凤”聚人才 科技创新促发展
2021-08-20 19:32: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21年以来,无锡市锡山区东亭街道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人才公寓作为街道转型发展和产业升级的重点工程,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更安心。近日,东亭街道东城国际青年人才公寓迎来了首批入住客人——锡山区新录用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开启了东亭服务保障人才新模式。

无锡市东亭街道:“筑巢引凤”聚人才 科技创新促发展_fororder_21

东亭街道东城国际青年人才公寓

  东城国际青年人才公寓位于锡山区东亭街道二泉东路和通云南路交叉口,“15分钟生活圈”辐射荟聚购物中心、“蓝·1956科技文化创业园”等。围绕建设高质量的人才引育基地,东亭街道投资约3000万元对原紫薇苑200多套安置过渡房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并委托专业团队进行运营,努力改善栓心留人硬环境,让引进人才感受到“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归属。

  目前,人才公寓重点面向落户锡山区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企业引进的短期交流人才,配有短租公寓、单间、套间等房型。房间装修温馨舒适,电器家具一应俱全,青年才俊可实现“拎包入住”。

  东亭街道科技人才科科长阙琰玥表示,东城国际青年人才公寓不仅仅是一个“住的居所”,更是一个“创的社区”,融合社交、生活和创新创业服务等元素为一体,打造青年文化“新地标”,帮助科技人才企业发现人才、用好人才,成功创业。近年来,东亭街道不断拓展人才服务阵地,积极为人才招引、培育创设载体,打造“‘东’梁之才,‘亭’想您来”的引才品牌。

  下一步,东亭街道将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才提供更优质的入住体验,营造筑巢引凤、拴心留人的人才发展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文/图 阙琰玥 丁筱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