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坚守抗“疫”一线展现央企担当
2021-08-02 15:15: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自从南京进入疫情防控“关键期”,从战“疫”中心到创新高地,中建安装南京公司的青年党员们火速集结,奔赴8个志愿服务点,投身防疫设施建设,打造疫情防控阵地,展现出南京青年党员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坚守抗“疫”一线展现央企担当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组装吊运支援物资

  7月25日凌晨4点,5名志愿者在溧水区永阳幼儿园核酸检测点开始了12小时的坚守。他们拨打上千个电话通知5000余名居民,确保监测任务“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收到区政府防疫物资征集的号召后,国家极限运动溧水训练基地项目和南林溧水校区科技创新港项目立即响应,调拨20间活动板房,整理清洁、组装吊运,16名志愿者仅用3个小时就完成改造并送抵指定地点。

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坚守抗“疫”一线展现央企担当_fororder_图片2_副本

志愿者们打印 “绿色出行证”送到老人手中

  在玄武区孝陵卫街道,15名“红马甲”兵分四路到450余户居民家精准摸排第三轮核酸检测完成情况。走访铁匠营小区时,志愿者们发现多名独居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出示健康码。他们立刻登记信息,为老人注册苏康码,打印 “绿色出行证”送到老人手中。青年党员张艳芳表示:“看到老人们的笑容,每一份辛苦就显得特别有意义。”

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坚守抗“疫”一线展现央企担当_fororder_图片3_副本

维持核酸检测点秩序

  在浦口区宝塔社区和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核酸检测点,志愿者们坚守现场维持秩序,确保“一米安全线”,他们的付出保证了“1万+”的检测任务顺利完成。

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坚守抗“疫”一线展现央企担当_fororder_图片4_副本

建设者们加紧完成任务

  此外,不仅党员青年在行动,一线“建设者们”也同样在前行,以实干书写“安装速度”。7月29日凌晨,南京公司总承包事业部收到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紧急“征集令”,需要一个晚上完成7层楼、165个房间的备用隔离点改造。13名管理人员组成的青年突击队迅速集合,48人的专业队伍快速抵达现场。隔离通道隔断封堵、165个房间门禁报警设备和临时岗亭电缆全面铺设,5000多平方米场地现场消杀保洁、10余吨生活用品一一发放。最终,大家用6个小时完成了隔离点的建设任务。(文/图 江萱 张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