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繁花之外》——金宇澄艺术作品展”在苏州市举办
2021-07-25 14:55: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张晞尘):7月24日,“《繁花之外》——金宇澄艺术作品展”暨分享会在苏州市过云楼举办。此次展览由苏州英特纳雄耐尔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共展出著名作家、插图画家金宇澄版画作品六十幅,呈现了他多年的奇思妙想。

“《繁花之外》——金宇澄艺术作品展”在苏州市举办_fororder_2

分享会现场 摄影 张晞尘

  开展当日,金宇澄与现场观众简单分享了此次展览的布展轶事,宣告“《繁花之外》——金宇澄艺术作品展”正式启幕。随后,“《繁花之外》——金宇澄艺术分享会”在过云楼进行。

“《繁花之外》——金宇澄艺术作品展”在苏州市举办_fororder_1

著名作家、插图画家金宇澄(右)现场分享布展轶事 摄影 张晞尘

  分享会上,金宇澄,原创版画印制发行机构印物所主理人、版画分色师、版画制作人周荣,苏州市档案馆副馆长沈慧瑛,艺术互动创始人、洛克菲勒艺术基金顾问委员会委员潘周来到现场,共同围绕“繁花之外”主题,从绘画、艺术、文学的角度深度展开交流,共同探寻每种文化之间的关系与互动。

  作为印物所专业版画工作室的主理人,周荣介绍了版画这种艺术媒介特有的肌理与质感。在艺术作品的制作过程中,金宇澄深度参与了版画的调色、图示、刻制铜板等步骤,每一幅版画作品都蕴含了他深厚的情感。

“《繁花之外》——金宇澄艺术作品展”在苏州市举办_fororder_3

“《繁花之外》——金宇澄艺术作品展”展览现场 摄影 张晞尘

  此次艺术作品展除了展出金宇澄的版画作品外,还有五件金宇澄的雕塑装置、九幅金宇澄对作品《窗外》的分解示意图,以及一组丝网版画的制作道具,让观展者能更好地了解版画这种艺术形式和金宇澄的艺术作品。此次展览于7月24日起面对公众开放,将持续至8月24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