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坚守战“疫”一线 南京栖霞多举措护航平安交通
2021-07-23 18:31: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南京市栖霞区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紧急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执法队员行动起来,深入交通运输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重点非冷链运输企业、进口冷链企业、汽修企业“一个不能放过”,坚决不在交通运输防疫环节拖“南京速度”后腿,为尽快战胜疫情提供坚强保障。

坚守战“疫”一线  南京栖霞多举措护航平安交通_fororder_图片8

南京市栖霞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请提供您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谢谢。”目前,栖霞仙林高铁站每日有一班次高铁离开南京,执法队员按照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配合高铁工作人员严格查验乘客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同时叮嘱乘客在乘车期间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7月23日上午,栖霞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松带领区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对仙林高铁站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要求一定要做好精准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坚守战“疫”一线  南京栖霞多举措护航平安交通_fororder_图片10

健康码查验

  为切断企业疫情传播链条,不耽误企业生产,执法大队约谈重点运输企业,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在制度完善、车辆消杀、人员防护方面充分尽职尽责,要积极引导从业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并接种疫苗。

  “这两天去做核酸检测了吗?之前有没有接种新冠肺炎疫苗?”顶着炎炎烈日,路查的执法队员在检查车辆运输情况的同时,询问驾驶员是否及时做了核酸检测,货车是否按时消杀,督促驾驶员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疫苗,按规定做核酸检测。

坚守战“疫”一线  南京栖霞多举措护航平安交通_fororder_图片11

执法队员检查车辆

  自2020年2月以来,执法大队也一直承担着栖霞区“两站一场”人员转运及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每日安排境外、中高风险来宁人员转运,配合卫健委上门做核酸检测。执法大队始终在战“疫”一线彰显着初心,越是非常时期越是扛起责任,深入到百姓中去,为百姓筑起“蓝色”的保护墙。(文/图 陈莹 李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