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相城区太平街道“实、活、严”三字诀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5 18:47: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周玲):苏州相城区太平街道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立足本土实际,用好“实、活、严”三字诀,以“三个突出”高质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苏州相城区太平街道“实、活、严”三字诀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_fororder_图片10

太平街道多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摄影 周玲

  太平街道多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制定“理论学习主菜单”。例如太平街道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传承荻溪星火”红色火炬接力活动、“星火尖兵”主题座谈会、“星火之声”专题宣讲,巧用“学习强国”新媒体平台的移动优势,引导党员们利用休息间隙、业余时间线上学习,线上线下打好党史学习教育“组合拳”。

苏州相城区太平街道“实、活、严”三字诀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_fororder_图片11

太平街道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摄影 周玲

  同时,太平街道各党组织注重创新形式,依托“阳澄讲台”“荻溪星火”理论宣讲队,将“红色宣讲巴士”开进村庄,围绕党史学习、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精准化、分众化学习教育。太平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让青少年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太平街道通过开展各类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嘉兴南湖、沙家浜等地参观革命纪念馆,以实地实物、互动体验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苏州相城区太平街道“实、活、严”三字诀高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_fororder_图片12

街道对出租房电线线路进行改装 摄影 周玲

  太平街道各党组织把“严”的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作风整顿力促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太平街道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进行污水管网铺设,积极落实河长制,推进辖区内河道治理常态化;通过打造闲置地块微景观,靶向式破解村庄人居环境整治等社会治理难题,严标高质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进一步彰显使命担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