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7月亮相园区
2021-07-01 13:21: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苏袁轩):7月10日至7月12日,苏州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博览会将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博览会集“会、展、赛、人才交流”等多种形式为一体,邀请顶尖科学家、新药领袖,以及政府管理部门、产业园区、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嘉宾共聚金鸡湖畔,共话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共建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命运共同体。

  博览会以“科技创新、开放创新、经贸创新、产业创新”为主题,重点聚焦技术创新突破、开放创新合作、国际经贸合作、项目成果转化、创新成果展示五大方面,涵盖全球生物医药前沿技术大会和前沿技术展、中国医学装备大会和医学装备展等多个子板块,设有金鸡湖科学家论坛(生命科学)、大会主题报告和21个分论坛、主题展览、项目大赛、人才交流、企业展示等内容环节。

  “金鸡湖科学家论坛暨金鸡湖新药领袖峰会”将邀请全球生命科学和生物医药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就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展开报告和讨论,针对当今生命科学领域里的重大方向性问题形成“金鸡湖论坛共识”,并重磅发布“揭榜挂帅研发项目及全球人才招募令”“金鸡湖人才政策及生物医药全球人才图谱”,此外“海外创新中心揭牌”“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共建单位签约、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以及“沪校苏企联盟成立签约”也将轮番登场。21个专业分会则将聚焦新药源头技术创新、创新药物研发、前沿生物技术、中医药创新发展、创新医疗器械、新药临床开发、核酸技术药物与疫苗开发等内容。8万平方米的主题展览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医学装备耗材及纳入优秀国产医疗设备目录的产品、人工智能、创新医学装备、疫情防治等产品和医疗设备关键核心零部件。

  苏州工业园区作为“中国药谷”的核心承载区,此次博览会由苏州市人民政府指导,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支持,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主办,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中心承办,将通过集聚全球顶尖创新资源、促进合作交流与成果转化,进一步吸引全球顶尖人才和项目,赋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