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赋能2021南京创新周 高淳“百校对接”交流会举行
2021-06-20 17:05: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19日,由南京市高淳区委组织部主办,高淳区科技镇长团、高淳区科学技术局承办的2021创新周高淳“百校对接”创新合作交流会在高淳召开。高淳区政府副区长杨勇、张成出席本次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高校院所嘉宾,高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第二批“百校对接”科技专员,六大产业链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大会。

赋能2021南京创新周 高淳“百校对接”交流会举行_fororder_图片41

活动现场

  大会旨在邀请高校院所嘉宾为高淳创新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校地、校企融合发展,探索在新发展阶段发掘新动能、实现新突破。

  杨勇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时期是高淳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关键时期。各街镇、园区,各部门要在总结完善近年来开展人才合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积极探索合作攻关、共建基地等新模式,不断拓展高校人才合作渠道,主动加强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创项目落地,切实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努力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为全区产业链提质增效注入全新活力。

  张成表示,希望各位嘉宾今后在为高淳创新发展继续建言献策的同时,更深了解高淳,更多推介高淳,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海内外更多地展示高淳的人文环境与创新创业土壤。

  会上,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雄,江苏省政协常委、民进江苏省委员会副主委、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世收,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艳明,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首席专家胡长明,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主任赵立杰六位专家学者分别做了主旨演讲,为高淳区的发展出言献策。

赋能2021南京创新周 高淳“百校对接”交流会举行_fororder_图片42

签约仪式

  随后,一批校地、校企合作项目在大会签约,将加快高校科技创新资源和创新成果与高淳区优势产业融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产业发展集聚和区域创新水平提升,为高淳高质量发展增加创新优势。(文/图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