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我们的芳华”主题沙龙亮相南京溧水永寿坊文化商业街区
2021-05-30 15:51: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5月28日,南京溧水永寿坊“我们的芳华”主题沙龙暨部分商户启幕仪式在永寿坊文化商业街区举行,旨在用小而美的影像、精而美的形式留存和展示每个人的情感印记。

  此前,永寿坊文化商业街区的公众号开展了“我们的芳华”主题拍摄征选活动,短短一周时间内百余组选手踊跃报名。经过甄选,最终有十余组嘉宾参与了5月20日的拍摄活动,5月28日进行现场颁奖。

“我们的芳华”主题沙龙亮相南京溧水永寿坊文化商业街区_fororder_图片8

现场颁奖

  永寿坊文化商业街区项目由溧水产业集团牵头打造,与宝塔公园通过永昌桥相连接,街区整体建筑偏矮,主打复古民国风;是一个集商业、展览、咖啡馆、茶社、影院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休闲街区,也是区域内首个精致文化商业街区。

“我们的芳华”主题沙龙亮相南京溧水永寿坊文化商业街区_fororder_图片9

南方乐队表演

  沙龙开场,南方乐队的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活动特邀南京文创实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启伦、南京文创实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江苏正和同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溧水项目负责人郭敏以及“金陵大剧场”场刊主编黄佳诗共同为每一组嘉宾颁发证书并定制精彩影集。

“我们的芳华”主题沙龙亮相南京溧水永寿坊文化商业街区_fororder_图片10

别样主题走秀

  现场,永寿坊签约商户社区集智慧生活超市、溧·space等正式启幕对外营业。除此之外,永寿坊文化商业街区其他商家也正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装修阶段,包括全季酒店、兰里文化艺术客栈、梦想空间点播影院、赵夫人咖啡等品牌店。

  溧水产业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为让永寿坊文化商业街区与溧水城市底蕴深度融合,将秦淮水韵和千年宝塔的古韵悠悠融入其中,溧水产业集团在打造过程中把现代商业融合、互动、自由的建筑风格,沿承至今的传统街巷,老溧水的市井风貌与人文韵味保留重现,从真正意义上契合南京人的文化生活和消费习惯。(文/图 何菲菲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