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6月展会预告
2021-05-25 16:13: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6月展会预告,共有6场展会及活动即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6月展会预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525111543

2021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海报 供图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2021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将于6月4日-6月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2号馆举办。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CMT China),是江苏乃至华东地区一年一度的房车度假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现场还将举办飞神房车10周年“十年芳华”短视频与房车故事颁奖仪式、横溪西瓜节、房车露营区、专业论坛、旅游分享会等活动。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6月展会预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525111550

2021江苏(南京)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海报 供图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2021江苏(南京)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将于6月9日-6月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举办。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主办,展出面积将达10000平方米,规划国际标准展位400个,汇聚300多家国际国内参展商,专业观众预计达20000人次,为美业内商家、买家提供了一个可以了解行业动态、洞察市场需求、拓展销售渠道的专业平台。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6月展会预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525111554

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暨南京国际半导体博览会海报 供图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2021世界半导体大会暨南京国际半导体博览会将于6月9日-6月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5号馆举办。大会将以“创新求变,同‘芯’共赢”为主题,广邀国内外各领域专家及代表,为促进半导体产业快速、全面发展提供国际性合作交流平台。大会将举办高峰论坛、创新峰会两大主论坛,举办首届国际汽车半导体高峰论坛、第二届全球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峰会、第二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长三角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第四届中国IC独角兽论坛暨IC创新企业价值百强榜发布仪式、“江北之夜”交流会等多场平行论坛和专项活动。除了论坛活动外,大会同期还将举办专业博览会,全产业链展示国内外半导体领域的科技创新技术与应用成果。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6月展会预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525111558

首届江苏国际影像文化艺术展暨爱深博20周年国际器材展海报 供图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首届江苏国际影像文化艺术展暨爱深博20周年国际器材展将于6月19日-6月2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举办。此次艺术展面积约4000平方米,囊括摄影器材展示、主题摄影展、摄影大赛、名家讲座等一系列与摄影相关的活动,将为江苏省内摄影爱好者、摄影团体带来全方位摄影文化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6月展会预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525111610

“620三强聚首盛惠金陵”活动海报 供图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620三强聚首盛惠金陵”活动将于6月19日-6月2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举办。本次活动是家装建材行业三大品牌——方太厨电、马可波罗、慕思3D为感恩回馈南京市民的一次年度盛惠,现场尽享优惠折扣。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6月展会预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525111606

2021南京创新周海报 供图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2021南京创新周活动将于6月21日-6月2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5号馆和会议中心举办。2021南京创新周以新发展格局下的城市创新为主题,分为主题大会(紫金山创新大会)、颁奖盛典(南京创新周闭幕大会)、主题展览和主题活动4大版块,采取“现场+线上”形式。2021南京创新周将聚焦“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征程”,面向新时代,联通海内外,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助力科技自立自强和产业质效提升,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实效的创新周。(文 孙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