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金科南京持续深耕 城东再落一子
2021-05-23 16:38: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周经韬

  5月22日,2021年南京市首场土地拍卖落下帷幕,本批次出让地块总面积超270万㎡,起拍总价超840亿元。拍卖中,金科南京城市公司(以下简称“金科南京”)报名9宗地块的拍卖,持续深耕南京市。

  版图再拓展 金科南京再落一子

  2021年南京市首场土地拍卖中,金科南京幸运摇得了石杨路G29地块,这也意味着金科在南京市布局的第12个项目即将拉开序幕。

  深耕南京市5年,金科先后在燕子矶新城、江宁大学城、江北等区域打造不同人居产品标杆,而本次石杨路G29地块的斩获,再次展现了金科深耕南京市的决心。

  据了解,金科南京竞得的石杨路G29地块共吸引了30家房企参与竞拍。石杨路G29之所以如此“抢手”,主要源于该地块“不凡”的出身。

  石杨路G29地块位于老城东板块,占据着主城区不可多得的自然资源与配套设施。目前,该板块内拥有已通车的地铁2号线、4号线,还有规划中的3条地铁,立体交通可畅达全城;毗邻南师附中秦淮科技高中和南京郑和外国语学校(石杨路小学部)等学校;森林摩尔、马群花园城、紫金生活广场等大型商业体环伺周边,板块生活氛围已然醇熟。在二手房方面,目前板块内紫金南苑、银城东苑等知名二手房的成交均价集中在4.7-5.4万元/㎡左右。

  尽管城市界面不断更新,但老城东房价仍稳居南京房价“第一梯队”。本次金科南京的强势挺进,将为区域带来更多的活力和机遇。

  步履不止 金科与城市共风华

  5载时光,金科布局南京市多子,项目开发与打造能力逐渐成熟。从仙林东、燕子矶、江宁大学城,再到溧水、江北,金科在土地拓展方面有着自己独有的逻辑与价值判断。

  2016年,金科择址仙林东首次进入南京市,打造金科·观天下组团产品,凭借其轻中式的风格、高规格的设计,实现南京人的山居院墅梦。

(房产不加电头)金科南京持续深耕 城东再落一子_fororder_15

金科·观天下实景图 供图 金科南京城市公司

  2017年,金科以“先行者”的姿态挺进燕子矶新城。目前,金科·博翠花园已成功交付,拿到了“好评如潮”的成绩单。

(房产不加电头)金科南京持续深耕 城东再落一子_fororder_16

金科·博翠花园实景图 供图 金科南京城市公司

  2019年,金科落子极具潜力的大学城板块,打造低密住宅山和宸园,赋能区域3.0时代。

(房产不加电头)金科南京持续深耕 城东再落一子_fororder_17

金科·山和宸园效果图 供图 金科南京城市公司

  2020年,金科在南京市溧水区打造建筑面积20万㎡的改善住房——熹樾,率先布局城中改善市场,实现最大程度的资源占有。

(房产不加电头)金科南京持续深耕 城东再落一子_fororder_18

金科·熹樾实景图 供图 金科南京城市公司

  此外,金科还落子“江北新区副中心城”,打造揽湾玖筑,接力南京第5湾区时代。

(房产不加电头)金科南京持续深耕 城东再落一子_fororder_19

金科·揽湾玖筑效果图 供图 金科南京城市公司

  2021年,金科南京更是整装升级再出发,住房建设范围包含南京、镇江、滁州、马鞍山等重点城市,努力实现南京大市、环宁都市圈均衡布局。无畏拓疆之艰,无惧激流之争,金科南京将始终保持“美好你的生活”的初心,步履不止,砥进以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