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这个“五一” 来盐城黄海湿地出大片
2021-04-30 18:34:29来源:消费日报网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原标题:这个“五一”,来盐城黄海湿地出大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210430163305

  盐城黄海湿地——自然馈赠下的东方秘境。这里有壮美滩涂,仙鹤起舞、群鹿奔腾。更有长三角地区最大的绿肺、最好的空气。为进一步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借助影像的力量,发现、记录和传播盐城黄海湿地世界自然遗产之美。盐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尼康中国举办了“盐城黄海湿地国际摄影大赛。

  五月的湿地,一切都是恰到好处。淋漓又有柔美,热烈而不失婉约。组委会欢迎更多的摄影爱好者走进盐城黄海湿地,用影像的力量记录大自然赐予的天然之美。在自然的画廊梦谷里,挽起春的流韵,走向更美丽的旅程。

  遇见最美的色彩

  海风和潮水,在大自然的指挥下一次次努力绘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21043016334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08b5c9a9a1fa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08b5c97b8b25

  看见生命的力量

  盐城黄海湿地,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集海洋河流、湖泊、沼泽、森林于一体,涵盖了大多数常见湿地类型生态系统。也是东亚-澳大利西亚候鸟迁徙路线(EAAF)上的关键枢纽,是全球数以百万计迁徙候鸟的停歇地、换羽地、越冬地和繁殖地。这一区域食物丰富,草滩辽阔,栖息地多样,为400多种鸟类提供了觅食场所,更是17种IUCN红色名录濒危物种赖以生存的特殊驿站。在这里,你能用镜头记录下大群动物自由奔跑的朝气蓬勃与生生不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08b5c94591ce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61976870193467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08b5c8f5ed8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08b5c8b3154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619768702265491

  记录自然好故事

  在条子泥滩涂,有日出劳作的赶海人千百年的传承。有五湖四海的鸟儿齐聚一堂的欢乐吟唱。在中华麋鹿园,有珍禽祥集,异兽奔腾的自然王国。

  对于自然的记录拥有永恒的魅力。不管是其中的美学激起了人们的情感,还是真实引发了人们的思考。来盐城黄海湿地,通过镜头,深入对自然的了解,真实的、真切的记录,都能感受来自大自然令人鼓舞、振奋、惊叹的力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08b5c858d8f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08b5c83035a7

  盐城黄海湿地国际摄影大赛希望通过“影像”将人与大自然连结在一起。运用摄影的力量促使人们去发现、理解、尊重并享受大自然。用自己的力量去产生影响力,呼吁更多的人重视改善人与自然的关系,从热爱自然,到记录自然,到帮助自然。趁着“五一”小长假的机会,出发吧!与大自然来个最美的相拥,盐城黄海湿地的美由你来拍。

  【高铁直达】

  盐通高铁作为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车后大家乘车去盐城非常方便。上海—盐城最快仅需1小时44分钟!杭州、南京、合肥等长三角城市4小时内可直达。

  【海岸边公路】

  截至2020年底,盐城已建成旅游公路1036公里,各大旅游景区实现与乡村旅游公路连通。沿着海边公路自驾,吹着海风,拍下盐城湿地最美风光。(文/图 孙华金 杜剑挥 赵恒山 贲道春 张卫国 李紫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