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5月展会预告
2021-04-27 18:2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5月展会预告,共有4场展会及活动即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5月展会预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7163352

2021第十四届南京国际车博会宣传海报 供图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2021第十四届南京国际车博会将于4月30日-5月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8号馆(8号馆为配套动漫展)举办。展会期间,70余种品牌将亮相,多款新车首发,千款热销新车底价促销,一站式比价方便又快捷。现场活动丰富,二手车置换节、环球国际精英车模大赛、mo宁动漫嘉年华、摩托车超控大赛等精彩轮番上演。顾客进馆可获得精美礼品,购车即可参与抽奖。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5月展会预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7163357

CDCE-2021第五届中国系统门窗·全屋定制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国(南京)移门博览会宣传海报 供图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CDCE-2021第五届中国系统门窗·全屋定制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国(南京)移门博览会将于5月9日-5月1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9号馆举办。作为华东地区规模领先的门窗·全屋定制·移门类展会,在全国也具有广泛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并且得到了UFI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一直以来,CDCE南京门窗移门定制展凭借规模大、档次高、品类全、品牌多、人气旺的特点,为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和各大品类的联动贯通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南京门窗移门定制展始终坚持品牌化道路,致力于打造集原创、系统、智能、环保为一体的专业展会,引领潮流趋势、推动行业发展。历经七年沉淀,展会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行业“风向标”,成为业内生产厂商、经销商、上下游企业集中交流合作的首选平台。此次展会共有上百家优秀参展商,上千款品牌精品集中亮相。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5月展会预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7163402

学生击剑比赛现场 供图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2021年江苏省青少年击剑俱乐部联赛(第三站)暨校园联赛将于5月15日-5月1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举办。本次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全省有近1千名中小学生参加。本次赛事旨在增强学生体魄,丰富学生生活,加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更好地推动击剑运动的发展,让更多学生和大众接触击剑、学习击剑,传递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发布5月展会预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7163408

2021中国(南京)第三届标识产业博览会宣传海报 供图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2021中国(南京)第三届标识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19日-5月2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举办。本届展会立足打造“主题品牌展”的原则,精心组织相关专业机构及优势企业产品资源,充分发挥“主题展”独特的媒介作用,积极促进标识行业及相关领域的设计、研发、装备、制造与销售服务等系统专业资源的市场化对接效应,让设计公司与终端服务单位在展会现场找到优质产品制造商、供应商资源,让相关产品的开发商、制造商、供应商找到与其相对应的销售渠道资源及相关联的技术配套资源。展会现场还设有“党建文化主题展区”。南京市户外广告发展研究会——标识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标识产业文化沙龙年度大会、2021全国党建文化与乡村振兴标识设计论坛、党建文化优秀作品展等活动也将同期举办。(供稿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