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宁波银行致力打造中小企业服务专家
2021-04-21 17:31: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期,宁波银行推出企业网银自助交单功能,实现在线申请信用证下交单和托收项下交单。这项业务操作便捷,可以四步轻松搞定:一是在线确认自助交单协议,二是录入相关交单指示,三是下载并打印交单面函,四是邮寄面函及相关单据。

  宁波银行信用证自助交单业务主要适用于对互联网有一定了解、熟悉出口信用证业务和相关外汇政策、有专业的单证人员和制单经验且贸易双方有较长合作历史的企业。这项业务解决了之前业务办理流程繁琐的问题,实现在线操作,节省了业务处理时间,而且网上交易手续费比手工交单手续费更便宜,让企业既省力省时又节省费用。

  网银自助交单功能只是宁波银行企业网银众多功能点之一。宁波银行电子银行自2004年上线以来,形成以账户管理、收款付款、国际业务、集团服务、融资管理、投资理财和票据中心为特色的“公司网上银行现金管理七大平台”,具有30余个产品大类、200多项具体功能,能够有效满足企业客户日常业务需要。

  2013年末,宁波银行再次升级企业网银,推出企业网银5.0版本,重点对网上国结、网上理财、网上融资、网上结算和网上托管五大平台进行全面升级,并在此基础上推出多项特色产品。在网上国结方面,宁波银行推出“结汇直通车”“汇入汇款直通车”等特色产品,通过国际业务直通式服务,加快客户结汇和汇入汇款的入账速度。此外,宁波银行在网上融资方面,推出“网上国内证”和“网上票据池”服务,为企业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线上融资产品。在网上结算方面,宁波银行推出多模式工资发放,为未在宁波银行开立基本户的企业提供代发工资渠道,推出单体资金池,实现企业各事业部之间的资金独立划转和计息管理。

  目前,宁波银行已推出企业手机银行2.0版本,通过手机银行“财富总揽”“掌上国结”“掌上理财”三大平台,进一步实现财务管理移动化。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文 毕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