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博览园发布游园须知
2021-04-16 17:05: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16日下午至5月16日,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在南京举办。展会期间,开幕式、荣誉盛典、园林园艺展览、欢乐嘉年华等活动将举办。作为本届园艺博览会的承载地,江苏南京园博园经过3天的测试,定于4月17日启动开园试运营工作,对广大游客开放。为了更好地提升游园体验,园博园发布游客游园须知。

  在交通出行方面,4月17日起,游客可搭乘南京地铁4号线,在孟北站转乘免费接驳车,每天8:40开始运营,半小时一班;游客可在江宁汽车客运站、麒麟门新大街、南京南站、仙居雅苑乘坐免费接驳专线,每天8:00开始运营,一小时一班,接驳班次根据客流适时调整;自驾游客可经S122省道园博园出口、沪蓉高速阳山出口、沪蓉高速汤山出口,根据指路标识抵达。因园区泊位容量有限,游客需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在入园门票方面,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和游园体验,园区每日售票量实行总量控制,游客需线上实名预约购买门票。园区将根据入园人数对瞬时客流进行控制。因重大活动安全管制需要,前期购买早鸟票的游客,需要于4月17日试运营开始后,在有效期内选择时间入园。试运营期间,入园门票执行半价政策。园区观光车、小火车需另行收费,试运营期间执行半价政策。

  在游园服务方面,园区内部开通了三条观光车线路以及小火车主线、支线,串联园区各主要景点。园区主入口和重要节点设置了多处游客服务中心和特色驿站,游客可在此进行休息、咨询和补给。园区开放了部分草坪区域供游客休憩游览,其他区域草坪请勿随意踩踏。园区内禁止户外露营。

  ​在安全防疫方面,游客进入园区,需配合安检工作,如有发烧、感冒、咳嗽等症状请及时就医,不可入园;入境不满28天的人员及离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满28天的人员,不可入园。排队区设置1米线,游客需佩戴好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体温监测,并出示“健康码”。园区内亭台楼阁、台阶坡道较多,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建议由家人陪同,做好安全防范。入园后,游客需及时领取导览图册,遵守公共秩序,文明游览,部分未开放区域,注意标识指引。

  按照“永不落幕,永远盛开”的目标愿景和“后园博发展”的长远任务,园区还将积极引入商业夜市、旅游演艺、会展演出、研学旅行等元素,持续推出一批广大游客喜闻乐见的活动,欢迎游客错峰出游、安全出游。(供稿 江苏南京园博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