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泰州兴化市政协老领导参观考察新戴南
2021-04-16 17:54: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15日,泰州兴化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的离退休老干部来戴南参观考察,泰州兴化市政协原主席袁少群、李柏荫、范学忠、金厚坤等老领导参加活动。泰州兴化市委常委、戴南镇党委书记夏爱东,镇长姚群印,镇党委副书记李建龙,副镇长周洪波等陪同考察。

泰州兴化市政协老领导参观考察新戴南_fororder_图片3_副本

老领导赴戴南参观考察

  老领导们一行考察了金桥焊材、不锈钢集中冶炼、紧固件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兴达扩建项目等地,切身感受了戴南镇“东南西北中,到处在开工”的干事创业氛围,目睹了中国不锈钢名镇转型升级带来的可喜变化。

泰州兴化市政协老领导参观考察新戴南_fororder_图片4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夏爱东代表戴南镇党委、政府对各位老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这几年,是戴南爬坡过坎、充满挑战的几年,也是突围破局、满载收获的几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转型升级的繁重任务、生态治理的巨大压力,我们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砥砺奋进,解决了一批现实性、关键性问题,既保障了社会和谐稳定,又实现了经济效益、产业转型、生态优化的同步提升。”

  老领导们在发言中说,戴南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令人鼓舞、令人振奋。无论是从地方经济发展、工业经济转型,还是从节能环保,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戴南的发展势头让人放心、欢心,“再造一个新戴南”大有希望。

  老领导们建议戴南镇要抓住行政区划变更的机遇,实实在在地把“十四五”规划做好,要按照一个小城市的整体要求来规划、实施,要加大小微企业提档升级的速度和力度。戴南是兴化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先行地区,在当前的经济发展当中,要与现代经济发展接轨,研究自身经济发展的问题。(文/图 袁开建 袁吉 陈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