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不止骑·2021环崇明岛自行车认证赛开赛
2021-04-12 16:26: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11日,不止骑·2021环崇明岛自行车认证赛在上海崇明岛陈家镇自行车主题公园正式鸣枪开赛,骑手们齐聚一堂体验文化旅游和体育竞技的有趣结合。

不止骑·2021环崇明岛自行车认证赛开赛_fororder_图片19

骑手们冲出起点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江苏不止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崇明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上海市崇明区陈家镇人民政府、上海东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由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会、不止骑认证中心、江苏单车网、上海市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南京先锋体育俱乐部全程支持。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局长姚李超,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会秘书长黄海燕,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副局长沈东,上海市崇明区陈家镇人民政府党委宣传委员陆燕,江苏不止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不止骑自行车赛创始人应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会同意举办,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品牌“不止骑”与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强强联合,以花博会为契机,吸引来自全国逾5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其中。

不止骑·2021环崇明岛自行车认证赛开赛_fororder_图片20

途经赛道风景优美

  崇明岛是华东地区知名的平原人工森林公园,满布岛屿的乡间小道绿树成荫,为自行车运动的开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环境。赛事线路设计上结合了崇明优质的生态禀赋,途经自行车主题公园、东滩湿地公园、旺沙港、泰生示范农场、东平国家森公园、西沙湿地等崇明知名景点,促进了体育、旅游、文化等产业融合,助推崇明建成长三角骑行旅游首选目的地。

不止骑·2021环崇明岛自行车认证赛开赛_fororder_图片21

骑手们骑行现场

  赛事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致力打造成长三角三省一市集自行车文化体验、赏花旅游生态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海上森林花岛”特色的自行车赛事,通过赛事为第十届花博会助力。

  作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的“不止骑自行车认证系列赛”是实施以“体”促“旅”,打造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新名片”的一次生动实践。近年来系列比赛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和全民健身深度融合,汇聚成一幅“全域旅游,全民健身”的生动画卷。(文/图 丁鹏飞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