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文旅发力有新招 宜兴市“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启动
2021-04-02 17:42: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2日,2021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在宜兴市举行。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储红飙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蒋干达作整体活动发布。

  “茶禅四月到宜兴”是“中国陶都、陶醉中国”宜兴市春季旅游的宣传推广语,也是宜兴市春季旅游的主题品牌。通过连续多年成功举办“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宜兴市向世界展示了其独特的自然禀赋和人文魅力,进一步提升和扩大了宜兴市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带动宜兴市文化旅游和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旅发力有新招 宜兴市“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启动_fororder_15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储红飙讲话

  储红飙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旅游季围绕做深做精全域旅游、提升示范区建设水平、努力打造文旅产业重要高地的目标,统筹推进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产业振兴,持续打响城市品牌。宜兴市将精心打造更多体现文化内涵、人文精神的特色旅游精品,丰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着力满足大众旅游特色化、多层次的需求,让更多的游客能够欣赏到满园春色。”

文旅发力有新招 宜兴市“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启动_fororder_16

宜兴市夜景

  此次旅游季将持续至7月,以“喜迎建党100周年、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为时代背景,围绕“茶洲春早·品宜兴”“梁祝情缘·恋宜兴”“激情涌动·悦宜兴”“乡村畅享·游宜兴”“陶式生活·乐宜兴”“红色基因·在宜兴”六大主题活动展开,将陆续举办40多场精彩纷呈的活动,以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优质的体验服务吸引广大游客感受宜兴魅力。

文旅发力有新招 宜兴市“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启动_fororder_17

宜兴市茶园美景

  “景是云湖美·茶是阳羡香”云湖景区春茶采摘季中,游客可以亲自体验采茶、制茶和品茶的全过程,在阳羡茶里品味宜兴之春;周铁竺山第22届民间风筝节将以“风筝”这一古老的手工艺品为载体,发挥有限空间的无限创意;首届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文化发展高峰论坛中,专家学者将探索新形势下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的文化发展之路。(文/图 谢越 赵越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