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京理工大学第十四届二月兰文化节邀医务人员参与
2021-03-22 17:38: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20日,南京理工大学第十四届二月兰文化节开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26日。为了弘扬抗“疫”精神,向为抗“疫”付出艰辛劳动的医务工作者致谢,南理工将3月20日设立为“医务工作者赏花日”。医务工作者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进行预约登记,预约成功后可携带1名-2名家属进校赏花。 

南京理工大学第十四届二月兰文化节邀医务人员参与_fororder_图片9

学校里的二月兰 供图 南京理工大学

  随着二月兰完全绽放,南理工的水杉林如同铺了一层紫色的地毯。据学校统计,3月20日当天有443名医务工作者携带家属总共831人,通过学校开辟的“绿色通道”畅游了这片紫色花海。除了赏花,他们还可以参观兵器博物馆、体验美食汇等一系列活动。南理工还为每位医护工作者准备了贴心的小礼物——两盒二月兰糕点和鼠标垫。

南京理工大学第十四届二月兰文化节邀医务人员参与_fororder_图片10

文化节期间表演 供图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涛介绍,学校举办二月兰文化节已经第十四个年头,2021年特别将主题定为“兰杉颂百年 奋斗新征程”,围绕“花开盛世”“兰心雅韵”“礼赞百年”三大板块开展系列活动。

  鼓楼医院神经外科护士任飞龙表示:“我2020年2月13日随着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前往武汉,到4月初回来,一共待了48天。南理工这次的举措让我们医务工作者感到暖心,学校里的二月兰也十分好看。”

南京理工大学第十四届二月兰文化节邀医务人员参与_fororder_图片11

任飞龙接受采访 供图 南京理工大学

  本次文化节还将举办十余项活动,包括“最美兰杉”赏花游园、“承百年风华、启时代新篇”校园迷你马拉松、二月兰美食汇、“紫金兰杉”主题摄影作品展、“学党史 守初心”知识竞赛、“经典永流传”红色经典剧目欣赏等。(文 李英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