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泰州海陵“益起来”青少年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1-03-15 20:51: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14日,泰州市海陵区“益起来”青少年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教育图文)泰州海陵“益起来”青少年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泰州海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健军致辞 摄影 陈星

  泰州海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健军,泰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曹戎健,海陵区副区长周海霞,泰州团市委副书记曹承,海陵区教育局局长姜小军等出席本次活动。城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殷恒林主持本次活动。

(教育图文)泰州海陵“益起来”青少年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 摄影 陈星

  泰州海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健军表示:“此次青少年服务中心的成立,再次创新实践育人的工作模式,是一次解放思想的先行先试,是一项填补服务空白的创新之举,是一场力量整合的务实之措,更是策应市委‘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区委‘幸福教育’的生动实践。”

  海陵区城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花寅军对“益起来”活动项目作推介。花寅军说,泰州海陵区“益起来”青少年服务中心旨在整合各方资源,构筑“三个一”帮扶体系,充分发挥政府、社会、家庭“1+1+1>3”的效应作用,推动儿童教育需求由“基本型”向“发展型”拓展,服务内容由“碎片化”向“集约化”拓展,构筑合力关爱的“城南路径”。

(教育图文)泰州海陵“益起来”青少年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启动仪式 摄影 陈星

  “益起来”青少年服务中心共吸纳21家成员单位。青少年服务中心按辖区特殊儿童群体规模及需求科学设计课程,安排老师为辖区内的困境儿童免费提供课程,每个教育机构点对点帮扶一个困境家庭,为困境家庭中的每个孩子配备一名“周末妈妈”,定期为孩子进行心理疏导。每个机构派出各自最为优势的学科教师代表,组成送教小支队,每个社区设立教学点,促进“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文 沈旻 金也婷 袁吉 陈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