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通市崇川经济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
2021-03-05 10:04: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3月3日,南通市崇川经济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传达崇川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新一年任务目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各类企业主体,以更加高远的目标、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崇川走在“两争一前列”排头兵最前列做出开发区应有的贡献。

(B 园区)南通市崇川经济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

南通市崇川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现场

  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出席大会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金海,区委常委、崇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静翔,区政协党组成员马立兵等出席会议。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崇川经济开发区纳税贡献先进单位、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综合考核先进单位、“一区五城”建设先进单位。

(B 园区)南通市崇川经济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大会

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讲话

  围绕2021年崇川经开区工作,刘浩强调,开发区要有开阔高远的视野,提高政治站位勇当先锋。新的一年,崇川经开区要与自身过去纵向比,不断缩小与经济主战场定位差距,所占资源和所做贡献要相匹配;要与先进地区横向比,对标先进地区,提高发展速度,在省级开发区排名中争先进位;要与高质量要求全面比,加大信创、车联网等先导性产业作为新增长点的支撑力度,提升头部企业与中小企业关联度,强化产业链互补性,扩展集群带动效应。

  刘浩要求,开发区要有开放进取的姿态,抬高发展标杆多做贡献。新的一年,崇川经开区要把发展质量提得更高,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当表率,能高则高,能快则快,助力崇川持续扩大在全市的领先优势,为全年经济总量保第一打下坚实基础;要把前进步子迈得更大,坚定项目主攻方向,用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来促发展、强实力,鼓足干劲奋起直追,尽快重返全市全省第一方阵。

  刘浩指出,开发区要有开拓创新的精神,优化营商环境争创一流。新的一年,崇川经开区要在考评激励上出硬招,选人用人更加注重实绩,建立差异化激励机制,加大招商考核奖励力度,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干事的积极性;要在锤炼本领上出真招,在招商实践中想方设法创造差异化不对称竞争优势“降维”打击,提高“善成”的本领。

  会上,崇川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静翔作崇川经开区工作报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崇川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陈亮解读了《崇川经济开发区2021年度机关绩效考核实施意见》及《崇川经济开发区2021年度社区考核工作实施意见》。(文/图 孙荣荣 徐海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