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牛年消费“开门红” 世茂股份实现销量客流双增长
2021-03-01 17:48: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胡晓萌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面对疫情防控和就地过年的新形势,全国消费市场呈现出许多新特点和新变化,预约制、错峰式休闲度假广受推崇,多层次、多样化的品质型、升级型消费需求集中释放。世茂股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就地过年”提供更多元的消费场景,联合全国各大购物中心、主题乐园举办特色活动,均在春节期间实现销售与客流的双突破。

(有修改)(B 财经)牛年消费“开门红” 世茂股份实现销量客流双增长

上海世茂广场春节期间客流

  据汇客云数据平台公布,2021年春节长假期间,全国购物中心总客流达5.72亿人次,同2019年春节比恢复至85%。其中,上海世茂广场联合敦煌博物馆,打造了“飞天潮禧”主题展,带来一场沉浸式的神秘敦煌之旅,新春期间的总客流超过35万人次;绍兴世茂广场携手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打造“绍兴古城红火过大年”主题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赏打卡。

(有修改)(B 财经)牛年消费“开门红” 世茂股份实现销量客流双增长

济南世茂宽厚里春节期间客流

  “就地过年”的号召给全国人民带来了全新的过年场景,这也刺激着新的活动与消费的产生。世茂股份在牛年春节期间,积极探索活动新模式,打造了包括新春美陈秀、潮流人气IP展、3D激光投影秀等一系列多样化的新春活动,为“就地过年”的人带来花样过年新体验。

  春节期间,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推出“精灵五福闹新春”系列主题活动,设置了多个蓝精灵全家福打卡点,还有引人入胜的新年花车巡游、新年击鼓祈福仪式等活动,创造了开园以来单日客流新高,除夕至初六客流破6.6万人次;世茂云上厦门观光厅全新游乐项目海景秋千和全透明心跳滑梯亦在春节期间对外开放,“悦见鲸奇”全新3D激光投影也进行了首秀。

(有修改)(B 财经)牛年消费“开门红” 世茂股份实现销量客流双增长

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精灵五福闹新春”系列主题活动

  同时,成都世茂广场开业开始百日倒计时,随着工程进度和招商工作的顺利推进,项目正式进入开业筹备的“攻坚”阶段。全体参建人员始终保持着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的工作势态,在春节期间依旧保持工程建设,凝心聚力,全面冲刺,誓保4月28日的正式开业。此外,为确保2021年4月30日开业,厦门集美世茂广场春节期间全面推进租户装修进场工作事项,假期不停工,如火如荼开展作业。

  世茂股份于2021年1月新竞得的杭州市江干区笕桥板块商住用地,目前已处于紧锣密鼓开发阶段,未来将引入新一代“世茂广场”旗舰产品。春节期间,项目设计工作已经正式启动,预计年内动工建设,计划于2024年入市。(文/图 王微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