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锦鲤 好运等你”年终奖揭晓
2021-01-28 16:30:54来源:中国江苏网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原标题:“苏州锦鲤 好运等你”年终奖揭晓!威马EX6 Plus成现场最大亮点

  锦鲤有多牛,有房还有车。1月23日,由威马汽车特别支持的苏州锦鲤年度颁奖云直播活动在线上火热上演。苏州市政府副市长王飏亲自把威马EX6 Plus交付到超级锦鲤手中。在以促进消费、提振夜间经济增长为目的的苏州锦鲤活动中,威马汽车持续提供了威马EX5-Z和威马EX6 Plus等近200万元的智能汽车产品,体现了威马汽车的社会担当,也助力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普及,让更多人体验到智能汽车的科技魅力。

“苏州锦鲤 好运等你”年终奖揭晓

(苏州市政府副市长王飏为超级幸运儿颁发威马EX6 Plus一辆和湖景房一套)

  2020年,以“夜经济”为主的新经济方式一跃而出,绽放出勃勃生机,成为我国提振经济、撬动消费回暖的“金钥匙”。从上海到杭州,从成都到郑州,全国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 “夜经济”,集聚人气,释放出蓬勃的消费活力。

  振兴国民经济,中国企业就是这么勇于担当

  作为扎根中国的硬科技创新企业代表,威马汽车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科技普惠初心,致力于让每个中国人、每个中国家庭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智能新能源出行生活。这一初心与“苏州锦鲤,好运等你”大力提倡普惠性消费的活动主题高度契合。在活动初始,威马汽车便积极参与此次消费激励活动,最终凭借强大实力成为唯一一家获邀参与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不仅如此,作为此次活动的特别支持品牌,威马汽车也在参与活动的1万家店铺同步露出,掀起一场威马风暴,让更多苏州百姓体验到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的风采。

“苏州锦鲤 好运等你”年终奖揭晓

(锦鲤活动中,超级幸运儿获奖威马汽车瞬间)

  锦鲤活动作为释放消费活力,提振苏州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覆盖了苏州市6区4市,将张家港,常熟、太仓、昆山等8000公里的活动区域全部纳入。在“周周送红包,月月抽汽车,新年住新房”的消费激励下,锦鲤活动报名总人数近160万人,产生的消费总订单数超过124万单,直接拉动消费总金额超16亿元。

  凭硬实力圈粉,威马汽车技术创新再受认可

  与此同时,作为“苏州锦鲤, 好运等你”消费激励活动的重要一环,多位苏州市广电总台主持人变身“锦鲤主播”,在线上举行了多场直播活动,在线下则驾乘威马EX5-Z奔赴各个热门商圈探店打卡,并组织时尚购物夜、博物馆奇妙夜、酒吧节、集市节、深夜书店周等特色活动,为夜经济添上“一把火”,让年轻消费者体验到“买买买”的乐趣!随着这一系列活动的持续深入,威马EX5-Z亮丽的身影深入姑苏城的大街小巷,成为苏州车迷中热议的网红产品。尽管经济仍受疫情影响,但在“锦鲤”活动期间,苏州区域内的威马门店交付量同比增长11%。

  这并非威马汽车首次助力城市夜经济消费。实际上,早在2020年6月威马汽车就积极支持了由上海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局、市新闻出版局共同举办的首个上海夜生活节,将自家开发和联名的抱枕、充电宝、衣服、餐具等各类精品,在最核心位置摆出了最潮摊位,设置了“智能无人售车”体验项目,并提供了4台威马汽车1年免费使用权作为活动抽奖礼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浸入式的智能交互新体验,受到了广泛认可。

“苏州锦鲤 好运等你”年终奖揭晓

(威马W6是国内首款量产的具备无人驾驶功能的智能电动车型)

  实现无人驾驶,高大上的科技必须最先落地

  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强烈推崇并非偶然,为提升产品技术硬科技含量,2020年威马汽车发布了全新“IdeaL4”科技战略,加速5G及L4等智能科技在纯电动车上实现最先落地,并与2021年年初率先量产了全球首个支持“云端智能无人泊车系统”(Cloud AVP)的威马W6车型,实现停车场景下的无人驾驶功能。

  2021年,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时代的经济复苏和新能源汽车消费浪潮到来,威马汽车将继续秉承“人本科技”的理念,以技术创新,真正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智能汽车,让智能驾驶成为用户日常,让用户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愉悦出行体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