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乡下狮子”规范“舞” 南通市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开展居委会选举会议
2021-01-25 11:07: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23日,南通市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开展居委会选举会议,展现出“乡下狮子”规范“舞”的新风尚。

  选举于当日下午2点进行,68名选民代表和工作人员济济一堂。为开好本次选举会议,厂南社区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先后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居民代表座谈会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深入宣传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原则、要求、时间、方式,大力营造了良好的选举氛围。在此基础上,厂南社区建立了由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代表组成的社区换届选举委员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责任分工。同时,厂南社区召集第六届居民代表,推选社区第七届居民选举委员会委员。为了保证每个符合条件的居民都依法享有自己的权利,厂南社区选委会还进行选民信息登记,并分别召开各选民小组会议,推选产生居民代表,共推选出居民代表71人。

  1月6日,厂南社区召开第七届居委会候选人推选会,确定了厂南社区第七届委员会职数——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3名,同时确定了主任候选人2名、副主任候选人2名、委员候选人4名,并及时在居民公开栏公示。

  会议中,首先由厂南社区党委书记吕蓓进行动员发言,然后由主持人冯丹华宣读《筹备工作报告》,最终成功选举出新一届社区居委会成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过去基层选举的一些陈规陋习已经不见踪影,扑面而来的是广大乡村、社区基层组织出现的阵阵新风。(文 包宏龙 陈德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