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中建筑港三公司:照亮敬老院的“冬日暖阳”
2021-01-21 14:01:22来源:大众网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1月20日,农历腊八节这天,中建筑港三公司的志愿者们分赴各地敬老院,开展“情暖冬日 爱心腊八”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安徽铜陵,中建筑港引江济淮枞阳船闸项目志愿者们联合中共枞阳县委宣传部、妇女联合会、民政局及浮山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一起看望浮山荣浩养老院50多位孤寡老人,送去了棉被、棉衣、大米、口罩等爱心物资和防疫用品。

  “非常感谢中建筑港志愿者们送来的爱心物资,真的是雪中送炭,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在这个寒冬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养老院负责人魏院长说道。

中建筑港三公司:照亮敬老院的“冬日暖阳”

  在安徽巢湖,中建筑港兆河船闸项目成立志愿服务队,由槐林镇党委副书记进行授旗,并前往槐林镇第一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把慰问品移交给敬老院管理人员,并且为老人们打扫院子,整理房间,陪老人们聊天。志愿队热情的问候与温暖的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真情和关爱,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

中建筑港三公司:照亮敬老院的“冬日暖阳”

  在江苏常州,中建筑港前黄船闸项目与魏村枢纽项目志愿者们也都联合当地政府赴敬老院、老年公寓开展慰问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亲手为老人们熬制了腊八粥,让老人在节日中倍感温馨,更加充满暖意。

中建筑港三公司:照亮敬老院的“冬日暖阳”

中建筑港三公司:照亮敬老院的“冬日暖阳”

  近年来,中建筑港积极践行央企担当,匠心打磨“红帆工程”党建品牌、“筑爱之港”关爱品牌,不论是在疫情、汛情大考面前,还是参与国家扶贫战略方面,都有筑港人的身影,凡是有筑港项目的地方就有筑港人的公益善举。未来,中建筑港将不断探索履责新路径,拓展幸福空间,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大众网 通讯员 王昭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