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沉浸式互动球幕影院揭幕
2021-01-18 15:40: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18日,南纺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的“360极限飞球”开幕仪式在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举行。

  南京旅游集团所属的南纺股份自成功转型文旅行业以来,持续优化旅游转型战略,积极探索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和多元化发展路径。2020年9月,为进一步加快旅游主业的转型步伐,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推动“文化+旅游+科技”的深度融合发展,南纺股份在充分分析国内科技文旅产品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的基础上,与高科技文旅项目创意设计企业大连博涛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借助红山森林动物园的强大客流以及博涛文化先进的技术和运营经验,合力打造了“360极限飞球”球幕影院项目。

(文旅图文)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沉浸式互动球幕影院揭幕

“360极限飞球”球幕影院项目

  如今,文化旅游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融合发展,高科技成为文化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文旅景区引进文化、科技、旅游相结合的高科技游乐产品已势不可挡。坐落于红山动物园北门的可爱熊猫造型的“360极限飞球”融合了身临其境的球幕成像技术、裸眼特效技术、动感震动平台技术等多种高科技,集合了球幕影院、飞行影院、多维影院、过山车等主流特种影院和游乐设备于一体,拥有15米超大球形幕和众多动感座椅。区别传统意义的影院,球形屏幕能让游客体验飞翔的感觉,裸眼3D效果让游客享受到视觉盛宴。

(文旅图文)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沉浸式互动球幕影院揭幕

游客体验动感座椅

  本次“360极限飞球”项目不仅是南京旅游集团与成员单位的互动协作和资源整合,也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与市场化科技文旅企业深度合作的有益探索,对于推动南纺股份向文旅行业转型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南纺股份将以“360极限飞球”项目为契机,进一步用文化诠释旅游新概念,以科技赋能旅游新体验,推动“旅游+教育”模式的发展,促进数字文化与研学旅游、智慧旅游、虚拟旅游等新模式联动发展,将“360极限飞球”打造成为红山动物园甚至南京文旅圈的一张科技旅游新名片。(文/图 杨玉梅 丁鹏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