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京新街口友谊广场到底有多“莱斯”
2021-01-15 11:35:27来源:中新网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原标题:友谊广场到底有多莱斯?这一次,我们一探便知!

  “起拍总价近20个亿!新街口南京友谊广场即将拍卖!”

  “开业近30年,南京这家商场即将被拍卖”

  “再见,新街口友谊广场!”

  ……

  近日,网上不断流传新街口南京友谊广场即将在阿里巴巴拍卖的消息,并介绍拍卖时间预计在2月6号,目前已经有千余次围观。

  1992年,南京友谊商店作为南京高档商品消费场所运营,是南京市高端百货业的旗帜和标杆;2014年,以年轻都市白领为客群定位的友谊广场全面重装开业。

  可以说,友谊广场不仅是南京最有热度的商业聚集地、老南京人的购物天堂,更是承袭一代人记忆的老字号百货。那么,此次拍卖事件究竟是真实事件还是纯属乌龙?我们向相关人士进行了深入求证。

  经咨询相关资深法律人士,此次拍卖的标的物并非是友谊广场大楼,而是债权持有人深圳市平安德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德成】在阿里拍卖上拟出售其对南京友谊华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友华公司】所持有的债权,此次拍卖并非司法拍卖,而是平安德成作为金融机构一种正常的自行银行清仓行为,本次拍卖对友谊广场大楼的产权归属并无影响;同时我们也了解到南京友华公司与平安德成之间的金融债务合同纠纷案件,目前还在审理之中,法院尚未作出终审判决。

  南京友谊广场,这个响亮的名头对于外码可能有些陌生,但对于蓝鲸人来说,那就是“真莱斯”(真nice)。“历史悠久”是Ta涵养的厚重底蕴,“行业旗帜”是Ta迸发的时代光芒!瞄准南京核心C位新街口西南方向!锁定汉中路27号精准着陆。

  新街口商圈老字号

  南京友谊广场坐落于坐拥新街口商圈核心地段,周边商业氛围浓厚、交通通达,地铁1号线、2号线在此无缝接驳,近2万方超大体量,是集国际快时尚、潮流品牌、流行服饰、精致特色餐饮、专业健身瑜伽、美容美体SPA、美发于一体的生活时尚中心。

  作为新街口商圈不可或缺的老牌购物中心,每去一次友谊广场,就会有一种不同的感受,友谊广场是南京人记忆中购物天堂,更是新街口不可或缺的存在。2021年,友谊广场还将引进多元化业态,未来,相信这里会更好玩、更好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