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姑苏区2020年“菁英姑苏智汇营”结营
2021-01-11 14:55: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由苏州姑苏区人社局、苏州大学联合主办的“智汇姑苏 筑梦青春-2020年姑苏区菁英姑苏智汇营”活动,在历时两个多月后结营。

  2020年,姑苏区人社局联合苏州大学创新成立菁英姑苏智汇营,有效架起政府企业与苏大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为苏大学子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闭环生态辅导。自10月启动以来,通过“菁英征集”层层选拔,来自苏州大学9个学院的40名同学成功入营接受训练。

(教育图文)苏州姑苏区2020年“菁英姑苏智汇营”结营

参加活动的部分同学合影

  “通过这次菁英姑苏智汇营活动,使我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更深,对自己的专业更加敬畏,也让我加深自我职业规划认知,对未来更明晰,希望这个优秀的活动一直办下去,让我的学弟学妹们也能够得到学习和锻炼。”结业典礼上,优秀学员代表——来自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的李昱庆与大家分享了课程感受。除了助力苏大学子们个人成长,活动也促成了企业和高校学子就业意向对接。目前,已有10位学员与参与活动的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并签订了协议。

(教育图文)苏州姑苏区2020年“菁英姑苏智汇营”结营

签约仪式

  姑苏区人社局坚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主基调,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关键位置”,千方百计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据统计,截至目前,2020年毕业的姑苏区户籍大学生就业率已达95.68%。姑苏区人社局全力发挥政府主导作用,以政策落实为导向,鼓励引导企业加大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力度,全年新增大学生岗位数17960个。

  姑苏区人社局全力搭建政、校、企三方对接平台,常态化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竭力拓宽毕业生招聘渠道,围绕最新就业创业政策,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月、“人才服务直通车”等活动。2021年,姑苏区人社局将继续携手高校、企业,促成更深度的合作,最大程度地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平稳、充分、高质地就业,打造更高水平政校企协同发展共同体。(文/图 李娜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