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扬州梦幻之城品牌发布会即将开启
2021-01-08 12:43:42来源:消费日报网编辑:罗毅责编:周经韬

  原标题:欢乐无价 精彩可期!扬州梦幻之城品牌发布会即将开启

  近日,以“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为主题的扬州梦幻之城品牌发布会将在扬州盛大举行。据了解,2021年,这座集“文化+旅游+商业”于一体的全新文旅综合体将正式开业投入使用,此次品牌发布会的举行,是扬州华侨城通过极具仪感的形式,正式向外界宣告梦幻之城即将“出道”,扬州乃至全国的市民将可至此开启一场沉浸式的梦幻之旅!

扬州梦幻之城品牌发布会即将开启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有来自旅游行业的多位重磅嘉宾亲临助阵,还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表演项目也将一一呈现。活动当天众多渠道伙伴也将亲临助阵,现场将公布梦幻之城的品牌概念、媒体合作、渠道铺排和价格政策。同时,梦幻之城各团队将进行风采展示,还将隆重开启渠道誓师仪式,为扬州华侨城顺利开园做好准备。除此之外,扬州华侨城还与重量级媒体、知名餐饮商户,以及多家旅行社、OTA等伙伴现场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开启强强联合的战略模式,助力扬州梦幻之城迎来全新的发展新高峰。

  作为华侨城集团全新打造的创新旅游产品,扬州华侨城一期项目梦幻之城融合了多元化、个性化、新颖性的特点,不仅完美传承了华侨城文化产品的开发经验,更是在IP打造方面独具匠心,围绕现代都市生活特征构筑沉浸式梦幻体验,其中梦幻之城、汽车庄园、欢乐水世界、维扬客厅、养生河谷、美丽田园六大核心业态各领风骚,其地位位置位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以北,瘦西湖路以西、启扬高速以南,占据便捷的交通优势,未来将吸引众多扬州周边及更广泛的外地游客,梦幻之城将成为扬州乃至全江苏、长三角地区的文旅新地标。

  2021年,“十四五”的大幕即将开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目标也将阔步发力。而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密不可分,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是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重要路径。在“文化+旅游+新型城镇化”的新战略定位下,华侨城始终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

  梦幻之城此次落户扬州,将填补扬州文旅市场的空白,同时也作为扬州首座旅游度假休闲生活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扬州在长三角区域中的城市定位。梦幻之城将打造成以IP体验、游乐设施、家庭游乐、亲子互动、文化体验、主题演艺和创意餐饮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这种文、旅、商、娱、秀的创意性结合方式,也将极大的促进新型文旅休闲产业链条的快速延伸,将充分体现扬州文化特色,创新旅游产品业态,打造中国新型城镇化标杆。

  此次扬州梦幻之城品牌发布会的开启,将进一步明确梦幻之城在“文化+旅游”行业的定位,未来通过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的深耕,将为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和可能。梦幻之城正式开业后,还将通过沉浸式演艺、线下娱乐等产品的创新与技术革新,帮助更多游客将欢乐梦想照进现实。未来的扬州梦幻之城,也将基于自身优势与志同道合的业务伙伴们展开深度合作,促数字化文旅建设和应用场景加速融合,推进智慧化、新文旅、新基建、大数据、大生态等领域的创新发展。扬州梦幻之城品牌发布会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