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聚焦前瞻性布局 揭秘世茂背后的商业逻辑
2021-01-07 17:11: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周经韬

  从落址、体量到设计、服务,世茂秉承着对产品专注与创新的态度,扣牢精准营销发力点,依托世茂52+、世茂智汇园2条产品线的品质与市场适配力,凭借前瞻性的企业战略及优异的市场表现,赢得了业界认可,同时,世茂全新产品线——服务式精装办公“MWorks”与南京雨花世茂智汇园互为补充,为金陵城不断赋能。

  2020年,在整体环境遇冷的情况下,南京世茂智汇园用一系列“组合拳”逐步塑造了标签化、特色化的营销推广思路。

(有修改)商讯不加电头(财经列表)聚焦前瞻性布局 揭秘世茂背后的商业逻辑

南京雨花世茂52+、智汇园

  2020年上半年,世茂智汇园率先建立线上看房通道体系,打造线上营销矩阵,助力写字楼租赁。在南京全市成交租金持续下探、空置率小幅上升的背景下,南京世茂智汇园提出warm service计划。其中,南京雨花世茂智汇园推出“M+ Office Talk”系列活动,如不定期的沙龙课堂、圆桌会议等,提升园区白领的工作氛围,实现园区企业的商务合作、资源共享。

  除了服务及配套活动方面的“软发力”,南京世茂智汇园更以“硬实力”给入驻企业重建安全空间,营造面向未来的创新商务环境。作为软件谷及河西区块内的优质承载体,雨花世茂智汇园与河西世茂智汇园两大项目着重推广“智慧办公”理念,致力于打造独立、私密的对话空间。南京雨花世茂智汇园还增设了测温机器人,避免因人工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导致的人群聚集。接下来,南京世茂智汇园将重点塑造写字楼品牌,河西世茂智汇园还将与建邺区政府进行落牌合作,届时将有租金减免、税收返还、企业服务等多方面的扶持政策。

  作为雨花世茂智汇园的配套商业项目,南京雨花世茂52+——“软件谷正能量中心”的华丽绽放是世茂专注多维服务的最好诠释之一。其打造的精致商办生活方式配套服务商业,根据自身体量、所处区域和面对的特定人群,在业态组合、定位、辐射范围等方面做出创新,满足周边社区与商务人群的需求,构建了以使用者为导向的社交、休闲及生活方式体验空间。

(有修改)商讯不加电头(财经列表)聚焦前瞻性布局 揭秘世茂背后的商业逻辑

南京雨花世茂52+

  值得关注的是,南京雨花世茂52+还率先开展线上直播、云购物等,“线上+线下”双渠道联动,并与世茂写字楼项目联动,先后落地王者荣耀电竞赛、野生小茂跳蚤市集等活动,横跨多个领域,结合商业项目场内品牌,打造专属礼遇、服务租赁及品牌曝光。

   正在筹建中的南京世茂国际中心是世茂在南京布局的旗舰产品,不同于常规的商业建筑设计作品,南京世茂国际中心建筑设计的创造力和设计感更值得期待。项目整体规划由世界知名设计事务所——伍兹贝格操刀设计,商业部分将金陵八景垂直重构成了九个维度的露天空间。

(有修改)商讯不加电头(财经列表)聚焦前瞻性布局 揭秘世茂背后的商业逻辑

项目效果图

  项目毗邻地铁,施工难度大,从近期航拍的现场实景图来看,部分地块已正式进入地上商业裙房主体施工阶段。同时,项目正式招商工作已启动,已进入全面招商实施阶段,通过世茂股份母平台的品牌资源协同,国内外知名品牌和文娱资源合作,为后续更好的南京商业产品呈现奠定了坚实基础。(文/图 王菲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