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落实“双减”缤纷冬锻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12-28 12:49:49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学生综合身体素质,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阳山中心小学举办了冬锻比赛。

  体育馆内,跳绳在学生们跳绳在孩子们的手上不停地晃动,发出呼呼的响声,学生们轻如飞燕,场地上绳影闪闪,速度快到令人眼花缭乱,博得了大家阵阵喝彩。一个个羽毛球在学生们的双脚上交替飞舞,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操场上满是学生们飞奔的身影,头上的汗水在暖阳的照耀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或是赛前细致耐心的检录员,或是赛中严格公正的裁判,又或是场边最热情的啦啦队,身着红色志愿者服的党员老师们活跃在冬锻比赛的各个角落。是他们,协助专职裁判,给出了清晰准确的比赛指令;是他们,和学生志愿者一起,进行了及时暖心的长跑后搀扶。

  本次冬锻比赛,进一步贯彻落实了阳光体育运动的理念,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和班级集体荣誉感,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和身心健康水平。(文 杨萱)

编辑:陈莉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