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民医院79名医疗队员支援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战疫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8-01 16:24:35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7月31日上午8点,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党员为主要力量的79名医疗队员火速集结,作为第一批次补充队员奔赴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江苏省人医79名医疗队员再赴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_fororder_图片92

奔赴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的医疗队员 摄影 侯雨萌

  临行前,江苏省人民医院召开了简短的出征仪式,党委书记唐金海,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俊等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医疗队员送行。医院任命质量管理处副处长、急诊ICU主任医师乔莉为医疗组组长,普外科副主任护师姚翠为护理组组长,同时成立临时党小组,任命医务处副处长、肿瘤科副主任医师高雯为临时党小组组长,真正“让党旗在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江苏省人医79名医疗队员再赴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_fororder_图片93

出征仪式现场 摄影 侯雨萌

江苏省人医79名医疗队员再赴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_fororder_图片94

医疗队员合照 摄影 侯雨萌

  据了解,医疗队员将迅速进驻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与前期队员汇合,全力支援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的抗“疫”任务。

  面对突发疫情,江苏省人民医院积极响应省委发出的“两在两同”号召,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向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以江苏省人民医院党员为骨干力量组成的医疗队员,将继续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坚守初心与使命,用专业的医疗技术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力量,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文 宫丹丹)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